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志伟曾宝仪《浪击天涯》 引来重重围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曾志伟曾宝仪《浪击天涯》引来重重围观(附图)

曾志伟和曾宝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志伟曾宝仪《浪击天涯》引来重重围观(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都市情感电视剧《浪击天涯》目前正在美丽的海南三亚进行拍摄。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剧组刚好拍到主演曾志伟与她的女儿曾宝仪的一场对白戏。

  不过,由于当天剧组选择的拍摄场地是在三亚的一所

医院候诊大厅和停车场,且临近三亚最繁华的一条大街,剧组在此架机拍戏时,立刻引来了很多医院工作人员及过路群众
的围观,并不断有人高喊着“曾志伟”“曾宝仪”的名字,所拍的戏也因为时有杂音而不得不一遍又一遍的重来,无奈之下,剧组只得用很长的绳索将拍摄地与围观群众隔开,并派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在现场,也有很多围观群众并不知道曾志伟或者曾宝仪的真名,只是一个劲地跟身边的人聊,“哟,这俩人我看着怎么眼熟,就是想不起名字了呢。”有人于是告诉他,这是曾志伟、曾宝仪,该群众又说:“太不容易了,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们还能见到他们本人,而且是在这么一个地方!”

  相对于剧组的紧张,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俩则是一种非常轻松的状态。“我觉得,演员在演戏时有群众围观也不一定是坏事。这里有群众觉得好奇新鲜的一面,但另一方面,也是对你演员的一种认可。最重要的,我觉得这就是给我们剧组做免费的宣传广告啊!”

  最绝的是,曾志未在现场将这个成了锻炼小演员的好机会,他对和他配戏的小演员说:“有群众围观我们是好事,这样更能锻炼我们的‘实战’能力,因为它能进一步刺激你入戏的欲望和要求,时间久了,你就一点也不会受到这种外界的影响,这就是锻炼自我演戏能力的好机会。这对你们以后的演艺道路是很有帮助的!”

  对于群众不停用自带的手机进行拍照,他在拍摄空隙时还会满面笑容地满足他们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