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冲上云霄》剧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4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飞扬航行公司地勤职员乐以珊张贴寻公仔告示,因该公仔成就了她父母的缘分,珊希望找得这缘分公仔为她带来好姻缘。高级副机师唐亦琛找得此公仔,并以Y先生身分通知珊。乘客苏怡不适,但因天气恶劣航机要延迟降落,琛遂以机师身分前来安抚怡。琛遗失公仔,却被怡拾获。琛母邢佳美当年不辞而别,抛下琛及夫唐璜后离港,琛希望有一天能驾驶着
飞机接美回来,一家团聚。副机师凌云志是琛的好友,为人风流,是他人眼中的花花公子。琛因工作关系而到罗马,亦肩负起处理志感情轇輵的责任。琛在罗马巧遇珊,在多次的有缘相遇下,对珊产生情愫。

  第二集

  琛与珊在一次的误会中,令双方皆感到被欺骗,以致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后来珊遇到志,在他热烈追求下,二人开始拍拖。一年后,琛在志的介绍下重遇珊,但珊却视琛如陌路人。自怡当日不适获机场职员悉心照顾后,令怡感到职员充满人情味,故她决定投考机场工作。璜是飞扬的总厨,因推广新菜式而到外地取灵感。璜在异地重遇美,二人重燃爱火,决定复合。志不时送公仔给珊,希望当中有符合珊的要求,但每次皆事与愿违。璜隐瞒与美复合的消息,希望给琛带来惊喜。琛高兴父母复合,但更叫他振奋的是,他真的能亲自驾驶飞机将美接回来。

  第三集

  璜与美向琛隐瞒了唐亦风是他的弟弟,因美当年离开璜后才发现怀有风,美要独力抚养风及避免招人话柄,故认风是其弟,而风亦只知与美是姐弟关系。琛与风二人性格有异,经常产生磨擦。琛与珊同获选中为航空公司拍摄推广宣传片,琛在拍摄过程中表现拘谨。自志认识珊后,一改以往风流的形象,对珊一心一意,更视她为终身伴侣。怡主动向琛介绍自己及交还公仔给他。怡说出公仔为她带来好运,琛见状决将公仔赠送给怡。琛拾获珊多次失而复得的手炼,琛为免尴尬,遂将手炼交给志。志取出手炼,珊大喜,暗认定与志一起是缘分的安排。

  第四集

  琛终得悉风身分,璜与美决在补度蜜月前,将揭露风身世的重任交在琛手上。风一直轻视琛的工作,更自负也能胜任,故决定投考飞机师。风因误会而认识万浩聪及谢立豪,聪是富商万年企业万世昌的独子。童希欣到万年追讨清盘赔偿而认识聪,聪首次见欣,对她深深着迷。欣透过母叶雁婷得知飞扬招聘飞机师,遂决定投考。琛向风说出飞机师不是轻率的工作,望风打消投考念头,但琛此举更激起风的斗心,决要当真正的机师。珊在机场遇一特技人小黑欲到外地作冒险表演,珊成功劝服其留港照顾怀有身孕的妻子。志发现琛与珊的合照,始知他们早已认识。

  第五集

  风在学习驾驶小型飞机时,认识了怡及她的表哥莫善波。聪为追求欣投考飞机师,豪却认为这是一份不错的职业,故一起投考。波的志愿是当飞机师,虽多次落败,却从未放弃。琛、志及副机师程日东,被安排负责面试新学员。志找着琛,追问他与珊的往事。另边厢,聪主动接载欣面试。应征者高志宏因汽车故障在路边截车,聪汽车驶过,顺道载他一程。琛对风存偏见,指他是赌气才考机师。聪、风及豪等被取录,作第二次面试。怡在工作上屡碰钉子,被上司贝嘉露多番责备。怡答谢珊在当日不适时相助,当珊得知怡拥有缘分公仔的经过,令她想起琛是当日的Y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