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侯佩岑发展美味关系 大S吃醋疑神疑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1:13 时代商报

  周杰伦侯佩岑周渝民大S(徐熙媛),娱乐圈里最耀眼的两对情侣。23日,却因周渝民和侯佩岑合作“美味关系”而重新“组合”。原来,偶像剧《美味关系》邀请周渝民、侯佩岑领衔,在当日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周、侯二人成为默契配合的“情侣档”。经过剧组的联系,本报记者采访到不少相关内容。

  周渝民英雄救美赛杰伦

  据悉,《美味关系》由日本漫画改编,剧中周渝民饰演厨艺高超却性格孤僻的厨师,侯佩岑则饰演味觉敏锐的千金小姐,在拍戏前两位主角特地先去学了厨艺课程。恋爱中的周渝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私底下比以前更会搞笑,他说自己的厨艺增进不少,那大S吃过他的拿手菜吗?他还故意卖了下关子说:“不跟你们讲,你们猜不到的。”而侯佩岑学做汤,现场记者同样问她“周董(周杰伦的昵称)”喝过吗?也姓“周”的周渝民,竟反应很快地跳出来帮她解围:“‘周董’是指我吗?”此举博得侯美女的开怀大笑。

  吃醋女王大S疑神疑鬼

  刚刚在沈阳做完代言活动的大S,跟本报记者坦承,她一谈恋爱就会昏头,以至于想把自己的幸福心情告诉全世界的想法,还宣称自己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跟男朋友结婚。大S表示,新戏将与小猪罗志祥拍亲热戏,还疑神疑鬼担心周渝民会不高兴。好在周渝民坦白,提前给大S打了预防针,说在《美味关系》里与侯佩岑会有大段亲热戏,还很诚实地说佩岑会把荧屏初吻献给自己,希望女朋友不要介意媒体到时的炒作。

  佩岑称自己“接吻”自由

  虽然各自心有所属,和另一半的爱情也备受外界瞩目,但周渝民、侯佩岑都明确表态不排斥应剧情需要演出亲热戏或吻戏,佩岑说:“身为艺人,应该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开,工作所需,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而侯佩岑从主播变为艺人后的首度触电,也表示在私下已经向获得金马与金像奖双料最佳新人奖的男友周董请教,但是没有告诉他会有吻戏。记者 孟园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