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开心宾馆》精彩片花(国语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5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甘志杰(陶大宇)与好友韩山(黎耀祥)是旅游界无人不识的导游,享有“香港第一导”的美誉,二人满怀自信积极工作,深信只要把握时机他朝定能东山再起。两人经历了人生两起两跌,曾拥家财千万,一场亚洲金融风暴,令他们一夜之间变得一无所有。

  少奶奶翁家文(吴美珩)辗转进入杰与山工作的旅行社工作,跟随杰学习,并与他由冤家发展为患难与共的好友。

  一次机遇,杰、山救了“王金宾馆”的老板金广开(胡枫),开竟赠送宾馆股份予二人作报酬,并明言不得将宾馆变卖。杰对着已无大作为的宾馆,惟有咬紧牙关,用心经营。然而,无论他如何努力,宾馆生意依然一落千丈,眼见宾馆面临倒闭的厄运,正百筹莫展时,支援的人八方而至,指定入住“王金宾馆”,令宾馆突然成为全城焦点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