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叶璇争做亚视一姐? 称“我现在觉得不能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22 南方网

  叶璇自离开无线、频接亚视剧集之后,一直以出位言行占尽香江娱乐版当眼位置,近日在拍摄亚视重头剧《情陷夜中环Ⅱ》时,更与“一姐一哥”张文慈、陈启泰频传“不和”。有报道称,叶璇仗着名气比张文慈响,在多次亚视的宣传活动中抢尽对方风头,似有意与张文慈争夺亚视“一姐”之位,两人已势成水火,被封“死敌”。不料,叶璇如此搏杀,竟换得“是非精”之恶名。记者日前为求证当中的是是非非,亲往《情陷Ⅱ》及亚视全台艺人“大晒冷”的宣传活动,求证多方的回应。

  三方回应

  叶璇:“我现在觉得不能忍了”

  “对于这样的报道,我看得多了,所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受。我向来是抱着一颗有容乃大的心,对这些传闻泰然处之。我要感谢亚视,亚视和公司都教我,对这样的报道可以寻求法律的保护。我还要谢谢阿泰,其实我和他的关系不错,我一直把他当作前辈来看,好好向他学习,而且我们在朝夕相处中增进了互相的友情,配合也越来越有默契。不知道媒体为什么要故意说我们有矛盾的。不过,我也谢谢媒体喜欢报道我,喜欢关注我。只是对于一些媒体不实的报道,公司一直要我用容忍的态度,所以我一路忍过来,不是说怕事,只是说要包容别人。虽然说要看开点,但我现在觉得不能忍了,你要总是忍,媒体就不会写好事了。所以我已经委托亚视的法律部门来处理这个事情。”

  张文慈:“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我怎么会因为叶璇而辞演(《女人禁区》)?那是一台清谈节目,我以前没做过这样的节目,经验不是很足,就感觉和她一起不是太适合,因为她有做过清谈节目(《夜来女人香》),有经验,我可能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才好做这样的节目,不是因为她个人所以不接的。叶璇是一个很聪明、很勤力的女孩,我就比较慢热一些,大家性格不同。我很怕有太多新闻,如果像她那样每天面对这么多新闻,我恐怕会承受不了这种压力。大家都是大人了,(不和)新闻归新闻,拍戏还是要继续,我想我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行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陈启泰:“她和张文慈争做一姐?没有道理”

  “我们(指和叶璇)哪有什么矛盾?!我怎么会因为她辞演(《十大广告颁奖礼》)?我入行16年了,不会这么不知道规矩,如果这样做就太不专业了。都是那些报道故意这么说,我只是按公司安排做好自己,那些报道不准确的。虽然早就听说她(叶璇)了,但我和她认识只有一个多月。我觉得她很勤力,拍戏从来不迟到的,而且对人对事不像她这样一个年纪的女孩子,她年纪很小吧。我一直觉得她很不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会有说她总是宣传自己、突出自己,不宣传亚视、不宣传剧组。其实一直有这样的传闻,但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我想是因为《情陷》上集反映不错,很多记者来探班,但又怕没什么新闻可做,便编造一些故事来说吧。她和张文慈争做‘一姐’?没有道理。张文慈是亚视的签约艺人,叶璇则是外援,她有自己的经纪人公司,两者没有可比性。”

  “一姐之争”五大战役

  1.《情陷Ⅱ》飙戏  战果:叶璇胜

  在《情陷夜中环Ⅱ》中,叶璇和张文慈饰演一对姐妹花,开始时张文慈因负了叶璇心有内疚所以要补偿,但到后来两人都喜欢上陈启泰,结果走上一条争名争利、争家产、争男友的漫漫长路,上演一场“金枝欲孽”式的女人斗法。叶璇的角色因前后起伏较大,最后还成为一个不择手段、杀人害人无所不做的强势女人,在戏份和上镜度方面都比张文慈强。

  2.颁奖礼肉搏  战果:张文慈胜

  亚视原本安排陈启泰与叶璇共同主持《十大广告颁奖礼》,但在颁奖礼前夕,突然传出陈启泰因不满叶璇利用自己大造新闻而临时辞演的消息,叶璇随后还以颜色,也宣布辞演。事件经多方周璇得到调停,叶璇改与陈宝辕担任当晚主持,与死敌张文慈再次相遇,继续大斗法。叶璇虽有备而来,全晚换足四套服装,还在与陈宝辕跳贴身辣舞时不经意露出打底裤谋杀菲林;奈何张文慈甘冒抛胸露肉之险,以超性感Bra Top加短裙大跳扭腰辣身舞,掀起全晚高潮,并成为第二天娱闻版的头条,赢得漂亮的一仗。

  3.发布会排位   战果:张文慈胜

  本月20日,亚视召开《群星汇聚ATV》的大型发布会,40多位合约艺人悉数出席“大晒冷”。叶璇并未到场,反而张文慈与陈启泰压轴携手出场,张文慈以一袭性感低胸吊带裙再度成为全场焦点,艺员大合照时又与陈启泰站于中央位置。亚视此举分明凸显两人的亚视“一姐一哥”地位岿然不动。

  4.主持新节目   战果:平

  亚视宣告5月1日推出的节目新排阵中,原本安排叶璇与张文慈合作一档女性清谈节目,作为5月一系列“全女班”担任主持的综艺节目的主打,结果亚视为免两人再卷入纷争,分派她们一人主持一个节目,叶璇独撑清谈节目《女人禁区》,专门讲述女人的身心情欲;张文慈则联手另外两位美眉,主持美食节目《美食俏骄娃》。

  5.接拍新广告   战果:叶璇胜

  叶璇最近为某沐浴露拍摄全新广告,再度挑战性感极限,破天荒“正面全裸”出镜。她还笑谓:“这次只是意识上全裸,实际上我只有半裸而已。当然我是有穿衣服的,其实正面的那一张不是那么大胆,反而我觉得有一张背面半裸的照片是更大胆的。”而广告更被安排在《十大广告颁奖礼》中首播,令叶璇又一次成为新闻焦点。蔡丽怡 黄长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