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少芬林保怡恨自己入骨 四女角骂战只为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7:37 新浪娱乐

  《火舞黄沙》中扮演反面角色德蔡少芬(Ada)与林保怡,昨日接受访问。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自己看剧情进展同样地恨自己入骨。保怡恨得连自己都想打,Ada则觉得自己真是坏人衰人。但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们都合作得很愉快,绝对没有不和。Ada更是闹出不少笑话。

  Ada曾四脚朝天

  保怡曝出Ada的乌龙事件。比如看过陈豪的身份证仍记错对方生日,提早了半年为他庆祝,大队人准备就绪拍陈豪房门唱生日歌庆祝时,令他一头雾水。但Ada死撑反驳:“其实当时我是想吃个

蛋糕而已。”保怡却继续曝料,说她敲完监制房门便想藏起来,但一不小心弄得四脚朝天。

  赞阿佘唱歌好听

  曝完Ada笑料后,保怡不忘卖口乖:“Ada演戏很棒,是个好对手,我们演戏经常能碰撞出火花。”对于陈慧琳大赞她奸得出色,Ada则说:“很开心大家对我演反面角色有反应。这次拍戏的过程中,有一场骂佘诗曼的戏。我都想打自己一嘴巴,骂自己一句贱人。以前我很少演奸角,能拍到这个戏很幸福。”

  传闻剧中四位女角争抢镜又争唱插曲,Ada否认:“我唱歌不好听,争什么?大家都是为了这部戏而已,平心而论阿佘唱得真的好听,我当面都夸过她。”至于女角不和问题,她觉得骂战只是宣传:“我以前同阿佘不熟,这次大家在外地长时间相处,培养出了很深的感情。”

  母亲节将至,保怡表示对他来说每天都是母亲节。做为儿子最重要的是多点时间陪母亲,去外地拍戏隔三四日就会和她通一次电话,送现金做礼物最实际。Ada则坦言不想再被人将母亲以前的事拿出来渲染,索性不回答此类问题。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