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流”退却日剧回潮 《野猪大改造》周六启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仁际宇)风水总是轮流转,在当今荧屏被韩剧一统天下的情势下,近来《电车男》、《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一批青春无敌的日剧正悄然地大举反攻,今年似要刮起一股“日剧潮”。亚视为预热2006年的台庆月,将于本月13日(本周六)晚8:30香港独家首播最新日本人气偶像剧《野猪大改造》,誓要与邻台周六热播的《电车男》作正面对撼。

  相比于《电车男》在网络、漫画、小说、影视界掀起的大面积热潮,《野猪大改造》也毫不逊色,它是日本电视台黄金九点档2005年日本最高收视率的剧集之一,有“日剧奥斯卡”之称的“日本学院赏”在今年1月25日发表的日剧评选结果,《野猪大改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在8项大奖中包揽了6项冠军。相比于韩剧一贯“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和煽情催泪的大法,《野猪》以

幽默诙谐的口吻创作校园剧,捕捉青春世代的流行语句,在爆笑的故事中巧妙铺陈青春的孤独与彷徨,也成功创造出新一代日剧的魅力与风格。当然,对于爱恨最直接的少女粉丝,热看此剧的最大原因莫过于,它笼络了吉尼斯务所旗下最引人注目的新人组合KAT-TUN与NEWS的两大“美少年”——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

  如果去年你曾标榜自己是正宗的“韩迷”,现在你准备好了吗?赶快改造一下脑筋,进入这部好评如潮的新世代日剧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