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戆夫成龙》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0:1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君解释对旺施针原因,凤说枉替旺出头。湘着蝶赶快生个儿子,蝶慨叹一人之力怎能有孕,湘即赠她秘制大补丸。蝶煮了补药给宗喝,岂料阴差阳错自己喝了,险些搞出不伦谣言。凤不想回家,与宗不期而遇,凤劝宗专心一致对蝶,宗无奈。君带旺到河边,又说山贼故事,旺却露出惊慌神情,晚上更造恶梦。旺画出在梦中出现的面谱人样貌,君更觉旺身
世可疑。君见力鬼鬼祟祟离家,跟踪他,并听到他跟一妇人梦对话,当中涉及旺身世之谜。力发现梦为他生了个儿子,惊喜交集,其后更发现君在偷听,请求她保守秘密。凤见力与君眉来眼去,怀疑二人有奸情。

  第七集

  力知凤到茶馆帮手,说要告诉莲,凤也以金屋藏娇事要胁他。租户要求减租,丰坚拒,富采取杀一儆百,宗不安,而枝更指出丰的死对头‘叉烧包大侠’会救济该租户。是夜,‘叉’果然送米及银两给该租户。丰要蝶尝试当家,枝故意为难蝶。力惊悉梦子并非他亲儿,梦发难要求‘掩口费’。旺欲入书斋读书,鲁之子豪乘机作弄,叫他上山采摘

苹果王作拜师之礼。莲得悉凤每天返茶馆帮忙而没有陪读,着她到饼铺帮手,改由君照顾旺。宗见凤在洗盘子,心痛地去买醉,回家途中被怡红院姑娘硬拉入内,蝶途经看见,难过。翌日,枝揶揄蝶与宗貌合神离,宗才去饮花酒。

  第八集

  旺将亲手织好的草蜢给凤作赔罪,凤随口说要他写一百句对不起及织一百只草蜢,才原谅他。旺大清早带凤到凉亭,凤见凉亭满布字条及草蜢,感动。凤奇怪君在房中狂吃小食,君讹称未婚夫已回乡成亲。凤惊见旺穿上学生服后竟与君未婚夫的外表一模一样,接着又看到君偷吻旺,决定撮合二人以便脱身。旺嚷着要凤替他?骨,凤叫他先去洗脚,其后忘了而睡着。可怜旺在房外苦等她整夜,结果着凉。莲怒责凤存心害旺,决定休掉她。长工江荣到茶馆找凤,指旺要跳崖。宗得悉旺与凤仍未有夫妻之实,暗喜。鲁愿收旺为学生,众大喜,但想到要辞退君,感为难。

  第九集

  凤再见到君偷偷狂吃火锅及自言自语,心惊。凤请教大夫如何医治君的神经质,却被路过的宗误会她暗恋自己。凤决定带旺到君的乡下查看。二人抵达大石村,村民一见旺即喊他李继宗,凤见君与李的合照,恍然。旺走到李母秀娟生前的菜田,将田中香叶带回家。宗发现‘叉’就是丰,丰说出原委,及后将庆丰行交给他全权打理。宗因得悉凤与旺去了旅行而买醉,回家后误将蝶当作凤,与她发生关系。凤回来,表示知道君为何对旺着紧,君说出心中怀疑。蝶要为宗做生日,并说要请凤来吃饭,宗暗喜。凤亦让君单独与旺庆祝生日,旺许愿说视她为一家人,君激动落泪。

  第十集

  凤得知宗与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错愕。宗偷偷为娘亲设灵位,蝶订造石碑时遇凤与君,二人赫见包夫人的名字也叫李秀娟。君怀疑有人盗用旺身分,决找包夫人近身侍婢兰姨问个明白。旺学做饼,众人对他所做的饼不敢恭维,旺感受伤。是夜,旺偷偷在厨房学搓面粉,后造出棋子饼及香叶饼,众大赞。丰被旺撞跌手上铜钱,要他以棋子饼作抵偿,当嗅到香叶饼香味,激动。‘叉’到丁家偷香叶,结果将整盘香叶打破。旺拿着垂死的香叶找丰,丰带旺到果园进行移植及施肥。凤有感茶馆生意佳,提议买下铺位,昌赞成。君回来表示兰已移居南洋,着凤向宗打探,凤感为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