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戆夫成龙》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0:1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宗支持富大量买入锡兰红茶。宗表妹贾盈盈巧遇荣,荣无意中弄破她的衣服。凤约宗在‘忘忧吧’见面,商讨买下茶馆铺位,又向他打探往事,宗突然离开,凤以为他有心隐瞒。旺给君看亲手做了的剪纸,指其中一家庭成员就是她,君感动。荣再遇盈,盈向他索偿,又故意作弄他。宗到茶馆,有茶客竟叫他华生,凤和君追出向茶客打听,其后君决到三水
查看。荣扮病欲避开盈,盈却找上门来,盈突然心绞痛,荣以为她重施故技。蝶得知宗曾与凤约会,不安。凤与宗

  再在忘忧吧碰面,凤再探听其童年事,宗醉醺醺说出童年惨况。蝶到忘忧吧,听到宗说最爱是凤,伤心欲绝。

  第十二集

  凤听到宗说最爱是她,怒掴他。蝶说想不到自己只是凤的替身,求宗写下休书。蝶说可以忍受宗不爱她,却不能忍受他爱凤,湘好言相劝。凤向蝶表明对宗没有爱意,蝶责她让宗存有幻想,凤有口难言。旺亲手做饼送到凌家,又做皮影戏给蝶看,结果令两姊妹和好。宗往凌家接蝶,希望重新开始,遭昌拒绝。蝶得悉宗冒雨站在屋外等她原谅,心软。盈到‘笑口酥’找荣去玩,荣推却,盈即买笑口酥并着他送货。荣亲手做了秋千给盈玩,二人互感异样。宗为表诚意,对蝶任劳任怨。蝶发现枝与鲁偷偷交往。君从三水回来,指马家果然有个书僮叫华生,君与凤决向丰着手调查。

  第十三集

  旺不小心烧焦香叶,结果令丰煮出跟从前一样味道的香叶绿豆汤来。君知道是丰妻教他煮香叶绿豆汤,更肯定旺与丰是两父子。宗首次带蝶一起去应酬,蝶心甜。鲁送山水画到包家,枝拉他入房送他外套时,庆丰至,幸得蝶帮忙。枝向蝶透露与鲁相遇及相恋经过,害怕被人耻笑才偷偷摸摸。凤从盈口中得悉丰采取滴血认亲方法与宗相认,君仍坚称宗盗用了旺的身分。旺打听到昌在凤生日时会送她最爱吃糖冬瓜后,于是自制‘糖冬瓜’送给凤,凤失笑。旺用了两天时间弄糖冬瓜,结果中暑晕倒,凤深受感动。莲决定传授弄笑口酥秘诀给旺,凤更亲手做围裙给他作鼓励。

  第十四集

  旺利用笑口酥平息茶客的怒气,昌想出以‘一茶二饼’作招徕。君表示查过大英百科全书,指滴血认亲不可靠,凤不明白。丰知道宗为娟设下灵位,偷偷去拜祭。君肯定娟与丰是夫妻,凤提议上演一幕‘包公夜审郭槐’,惜徒劳无功。丰醒来以为撞鬼。宗见蝶冒雨为自己张罗雨伞,感动地拥着她。君要去南洋带兰回来,凤感激她对旺尽心尽力。莲误将力的‘棺材蟀’弄死,旺请缨与力一起去墓地捉‘棺材蟀’。旺回房即被凤责备只顾去玩,翌日凤才知错怪了他,旺要她陪自己玩一天。二人到郊外玩滑草、吹肥皂泡及偷酒畅饮,凤教旺织草戒指,旺则背着醉醺醺的她回家。

  第十五集

  凤醒来惊见旺睡在身旁,告诫自己以后不要饮酒。丰随意的一句话,令旺想出送‘老婆饼’给凤作生日礼物。宗发现富利用庆丰行的商船运鸦片,富直指宗并非丰亲子,若告发他即打回原形,宗晴天霹雳。富迫宗签下协议书,将来继承家产后要平分。旺拿着自创‘老婆饼’给丰品尝,丰大赞,时有两男子绑走二人。众见旺迟迟未出现凤的生日宴,担心。另边厢,宗接绑票信,要求一万个大洋赎金。富反对付赎金,认为丰早死对他们有利,宗游说富帮忙筹赎金。丰与旺使计逃离魔掌,中途见宗拿着赎金来救人,大喜。凤知旺为保身上‘老婆饼’而受伤及捱饿,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