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戆夫成龙》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0:1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丰表示会授权宗动用其资产,富闻言暗喜。旺伤势未愈便炮制‘老婆饼’,众赞不绝口,命名为‘老婆饼’出售。丰正要为授权书签名,宗以自己经验不足阻止。旺为凤补祝生日,凤见树上挂满灯笼、特大老婆饼及漫天‘星星’,感动地吻向他。莲见客人只买老婆饼,令笑口酥滞销,感不是味儿,力指她在吃醋,旺与凤买了玉镯哄她。蝶指出凤愈来愈喜
欢旺,凤暗惊。荣希望娶盈为妻,但担心丰会反对。丰知荣欲娶盈,大力反对并当众奚落他。盈建议私奔,荣感苦恼。枝被盈的私奔所感动,也要求鲁一起私奔,吓坏鲁。丰到‘笑口酥’找盈,旺竟带他四处兜圈子。

  第十七集

  盈私奔途中病发,荣即背她回家;盈矢言与荣相爱,丰终让二人拍拖。鲁怕人言可畏避开枝,枝却当众示爱,鲁终也豁出去。旺拍照时被闪光灯一闪,脑海浮现一些影像。君与兰从南洋回来,兰指出真的包继宗背上应有伤疤。旺背上也有伤疤,君大喜,凤却心乱。兰一见富与宗即避开,还惊慌下透露知顶包一事,富痛下杀手。蝶有孕,丰高兴,宗却心情沉重。君向旺催眠,丰来到惊醒了旺,君怒责他,更冲动说出旺才是其亲子,丰直斥荒谬。凤劝君对恢复旺的记忆,不宜操之过急。丰在街上遇神算子,当他算出丰已寻回亲子及媳妇正怀孕,顿时放心。

  第十八集

  昌与湘知蝶有孕,大喜,凤却担心。凤与旺去看星星,凤感慨说借来的幸福总会完结。君质问凤是否爱上旺,凤承认但会守诺归还旺。凤故意指责旺弄断她的手绳,收拾行李返娘家。旺自责,众见状也感难过。蝶追问凤为何爱旺却要离开他,凤只说不想泥足深陷。旺造不出以前的老婆饼,沮丧,君以自己等待未婚夫的心态鼓励他。旺将特制老婆饼送给凤,凤拒见。旺又托君送给凤,凤责君此举是再给旺希望。旺送饼到茶馆,偷看凤一眼也心满意足。丰割伤了手,想起君的一番话。丰欲将一半家产捐给包氏祠堂,见宗赞成,即说君指旺才是其亲子是荒谬,富与宗闻言色变。

  第十九集

  富知道旺是包继宗,逼宗下手杀旺。旺想起每月十五跟凤的约会,嚷着早点睡,君难过。昌与湘千方百计哄凤去赴约,凤不去,当知旺因造饼而烫伤手,也未能打动她。蝶掺扶醉醺醺的宗时不慎跌倒,宗大惊。旺燃点树上的灯笼等待凤至,突然刮风下雨,旺拯救熄灭的蜡烛,不果,还摔了一跤将特大老婆饼跌碎,旺伤心,两男子突然出现掳走旺。蝶的胎儿平安,宗即向她透露自己身世秘密、富的诡计及已命人将旺卖到南洋。旺堕海,挣扎时脑中闪过一些影像。凤将昏迷的旺救上岸后,向他表白爱意,旺醒来拥着她,凤惊悉旺已恢复记忆。二人返家途中遇君,凤转身离开。

  第二十集(大结局)

  旺一见君即想起往事及答应毕业后娶她,君开心不已。富说宗与蝶去了灵隐寺休养,丰不以为然,凤闻言一凛,说出旺被掳一事,着丰小心,枝即表示会保护丰,富生疑。凤见旺与君相拥,难过,告诉二人怀疑宗与蝶被富掳去,旺决定以傻仔旺身分诱富中计。旺硬拉丰到果园,说想起娟的事,更透露香叶的别名叫翠罗香,丰恍然眼前人是自己亲儿。时富持抢出现,坦言部署二十年只为包家家产,富欲杀丰时,旺使计拖延时间。另边厢,鲁发现枝被捆绑房内;凤赶去派出所求救,竟在门前不支倒地;君为救旺,反被富胁持……旺、凤与君的三角关系将会如何了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