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迷情家族》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0:5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化妆品公司代理总裁高卓文准备在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独子高峰接手家族生意。峰在会前向其女友兼代言人乐佩佩提出分手,佩其后竟穿上红旗袍,并在台上胡言乱语,更以林敏自称。峰发现佩在台上的说话,正是六十年代自杀女星林敏于遗作中的对白。峰好友警察钟智坚正调查一宗女子自杀案,死者死前亦曾自称林敏,峰却从肇事现场照片,发现疑
点。峰与表妹周依彤翻看佩出事前录影带,认为峰的新助理司徒珊有可疑。又有一自称林敏的女子刘丽婵,跳海企图自杀,令案件更见诡异。峰调查珊身世,在其家中竟有惊人发现…….

  第二集

  峰将企图跳楼的佩救回,并斥在旁的珊居心叵测,珊百辞莫辩,得知峰及彤曾到其家,反斥二人。峰认为珊行为古怪,要将她解雇,文竟出面维护她。峰跟踪珊至

医院,以为她对佩不利,不料珊竟为婵而来。峰到佩家替她执拾杂物后,决定不理家人反对,跟佩结婚。峰带佩到二人订情的沙滩,忆述二人交往经过,然后双双躺卧在沙滩上睡觉,不知婵持利刀走近二人。佩被婵催促杀峰,幸峰反应敏捷,珊失声大叫,峰避过一劫。佩挟持珊逼峰驾车离去,佩与峰在车上互数对方不是。佩在车上发难,峰突然煞车,珊被抛出车外,佩则从后刺伤峰后,逃去无踪。

  第三集

  珊与峰经此一役后,成为好友。佩逃避警方追捕,却因座驾着火及失控,与车一同冲进大海,而婵亦将一切和盘托出。文为

装修工人接近其密室,大发雷霆,众感奇怪。珊舅父司徒柏年决定与家人来港跟珊一起定居,珊正担心经济问题,却因试用期满,获加薪及房屋津贴,顿感安心。年与文原为世交,一家应邀到文家中作客后不久,文即大嚷有东西不见了,众欲报警,却遭拒绝。峰凭其机智开启密室之门,看见内里陈设,愕然。峰在密室发现一帧烧焦相片,遂展开调查。文要峰交回相片,更罕有地向他发脾气。

  第四集

  峰不理管家陈丽云的劝告,继续调查密室失窃事件。文为令峰停止调查,表示失物乃送给初恋情人的首饰盒,惜很快便被峰发现漏洞,遂与彤往

图书馆翻查资料。峰见年臂上胎痣,知道他正是相片其中一人,即向他查问,不果。峰骗年进密室,年遂说出当年在布厂的旧事。文走私发迹史被周刊揭发,峰因而被指摘,更为此遭文掌掴。峰发现舅父于志德所属部门账目不清,加上德与拍卖官过从甚密,起疑。文的继室于小琳替德将失物悄悄地放回,德欲阻止,却被峰发现,三人纠缠间,琳不慎将瓶子摔破,文在外惊呼。

  第五集

  峰追问年瓶内的骨灰属谁,年惟有将往事说出,峰恍然文为何刻意掩饰当年事。琳将德偷瓶始末说出,希望峰为德向文求情,不果。珊买糖果哄文,文受落。峰知文患遗传病,即抽骨髓检验,看看是否适合作移植之用。峰查出德亏空公款,要他自行离职,不料文突然出现,着峰即时放假,更由珊接手处理峰事务。峰见文与珊出海后,翌日,文便宣布委任珊为署理行政总裁,并将德开除,遂怀疑珊是文情妇。峰晚上回家,见珊匆匆离开,奇怪。翌日,峰发现文被杀。坚往高家调查问话,德因曾与文发生争执,嫌疑最大,坚遂决定跟踪琳,终将德缉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