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迷情家族》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0:5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德虽否认杀文,却没有不在场证明,加上物证佐证,坚遂起诉他谋杀罪,琳痛斥峰针对德后晕倒。坚对琳有特殊感觉,却又说不出所以然。峰发现珊神色可疑,要她作出解释,珊不理。坚再到酒吧调查,却始终未能为德洗脱嫌疑,琳失落。珊发现峰偷偷在自己手袋取出亡母手链,痛斥他侵犯其私隐,于是将与文一起游澳门,并按他请求出任署理行政总裁
,及至文遇害当晚才得知他是自己亲父的始末,和盘托出。坚终找到证人洗脱德嫌疑,峰遂与彤再研究文的验尸报告,希望找出真凶。峰无意中发现彤将证物销毁,愕然,彤终承认自己是杀文凶手。

  第七集

  峰从彤口中得知她为何杀文,及毁灭罪证经过后,感难以接受。峰迟疑应否报警举报彤时,闻彤准备离港,阻止,姑丈张汉明以事件会影响文及公司声誉为由求他放过彤,峰犹豫。珊见明突然请大假,猜彤畏罪潜逃,责峰让她逍遥法外。珊欲阻彤离港,不果,峰与坚突然出现,彤遂随坚回警署。彤杀人表面证供成立,峰却深信她会被判无罪,可惜检控官指彤处理尸体手法冷静,难脱谋杀罪,更质疑峰曾遭文削权及当众掌掴,是为了维护彤才诬蔑文,彤不忍见峰被检控官为难,晕倒送院,因而影响其听觉及语言能力。峰再度上庭,竟为彤推翻先前口供,珊不满。

  第八集

  珊质疑峰为彤冒险,峰说出彤变成今日模样,全归咎于自己。彤留书自杀获救,却可能变成

植物人,峰自责,决定亲往外地请脑科专家救彤。峰知珊为见大客,紧张,遂答应暗助她一把。珊受恶梦困扰,驾车时险撞倒一男子欧文伟。珊在公司招聘会上,见伟应征做
化妆品
营业代表。伟获聘,且对化妆甚有心得,受众赞赏。珊听伟对女同事们解说梦境代表意义,遂向他讲出梦魇中所见景象。珊无意中在高家走廊,看到油画及吊灯,竟与梦中所见相同。珊终从年口中证实幼年曾患梦游,遂找伟介绍的心理专家Dr. Lam,接受他催眠,发现文是被自己所杀,震惊。

  第九集

  珊受催眠后的结果困扰,从明口中相信人会受潜意识所影响,忘记曾经发生的事情。珊找坚自首,更带他找Dr. Lam,坚却反先被催眠。坚借词做事后报告往找琳,其实不知不觉对她产生爱意。珊按梦中景象找出凶刀,确信自己杀文,伤心不已,遂买礼物给家人,又将存折交年保管。凶刀上血迹果属文所有,峰仍不信珊是凶手,伟介绍心理大师志给峰认识,峰初不信任志,后终领教到他的本领。

  第十集

  明欲杀珊时,发现她身上有偷听器,识破是个圈套,坚慨叹功亏一篑。峰说出当日从志口中得知明的出身及为人,后更从他所拥有的

香水瓶,深信他亦与佩的案情有关。峰劝明妻慧指证明,不果。明以为彤会顶证自己,遂往医院,途中遇志,即出言奚落他。明杀彤后,自知难以脱罪,便将一切和盘托出,其后,却发现原来一切是受志催眠摆布,明指催眠后的说话不能作为证供,不料被慧听到一切,慧决顶证明。峰见一切水落石出,准备全力打理家族生意时,竟得悉文将大部分遗产给予珊,而自己不但一无所有,还遭革除职务,愕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