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皆大欢喜》现代版分集介绍(351-37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第三百五十一集

  阿月夫妇和刘锦被逼替王尚追女孩子,三人怨声载道。纱纱知悉Suki、Bonnie和Carol均当王尚是摇钱树,劝他不要被骗,王尚却不理会。王尚无意中听到Suki三女的对话,始知纱纱所言非虚。桂妃打扮性感,却被王尚怒责她卖弄风情。阿月三人看见王尚帮忙正在搬货上车的老妇,登时目瞪口呆。

  第三百五十二集

  阿月众人在公司吃火锅,王尚突然回来,吓坏众人。刘锦表示要助王尚与Suki重修旧好,他们才能继续偷懒。刘锦向王尚暗示Suki有意与他修好。纱纱听到Suki欲敲诈王尚一事。王尚到酒店向Suki摊牌,Suki在给王尚的酒里下迷药。纱纱及时赶到酒店,挥拳打晕Suki后失去重心跌在王尚身上,给人拍下暧昧照片。

  第三百五十三集

  王尚觉得纱纱心肠这么好却没有朋友,遂决定介绍

钻石王老五司徒锦源给纱纱认识。锦源看见纱纱即吓得转身离开;刚好王尚来到,硬拉他跟纱纱认识。锦源待王尚离开,即对纱纱不瞅不睬。王尚借意送时装、美容及发型店的现金券给纱纱,暗示她要改变装扮。王尚欲见纱纱的新形象,却见金家一众各自添了新装。

  第三百五十四集

  纱纱与一大汉相撞,意外将大汉袋中物品倒出,吓见大量金饰及枪械,刚好有警员经过,立即拘捕大汉,大汉狠声说会记住她。纱纱担心会被寻仇,决来个大变身。纱纱巧遇锦源,锦源被她的风韵吸引,纱纱顿感吐气扬眉。占卜师替纱纱占姻缘,纱纱抽出一张‘国王登基’牌;一边是大奇拍皇帝戏,另一边则是空姐拿著「王尚登基”的纸牌催促王尚上机;究竟谁才是纱纱的真命天子?

  第三百五十五集

  玉露夫妇约淇心和金家一起喝茶,玉露喝令淇心不可吃猪手,对念慈说同一番说话时却异常温柔,淇气结。街坊赞念慈有个好新抱,念慈心甜;淇心醋意更盛。淇心欲令玉露忆起自己对她的恩情,岂料林善指她从小到大只会打闹玉露。淇心忆起玉露最怕黑狗,于是借故骗玉露赶到后巷,等待她被黑狗追咬时便挺身相救,岂料事与愿违!

  第三百五十六集

  玉露与念慈参加“全港最合拍婆媳竞技大赛”赢得冠军。玉露深信念慈一定会把奖品钻石项链给自己,却原来是自己一厢情愿。金家去泰国旅行,玉露因工作不能同行。念慈因忘记带护照去不成旅行,回家后见护照上有被践踏的痕迹,为息事宁人,将钻石链让回给玉露。众返家时被困在电梯,时玉露称肚子痛。消防员打开电梯门时,一阵异味涌出,只见金家众人晕倒在地上。

  第三百五十七集

  刘锦将玉露在电梯内的丑态制成网页,念慈不慎发放出去,玉露气极。淇心替玉露反击,决让金家一众生不如死。翌晨,念慈等人分别甩头发、出疹、口唇溃烂、小腿又痕又痛。 四人听到淇心自称“南洋第一降王”时,遂向玉露求情,请淇心为他们解降。玉露接到淇心的求救电话,慌忙赶去。只见四名主妇及淇心满身是伤,四主妇更指责淇心枉称“杠王”,念慈等始知是一场误会。

  第三百五十八集

  念慈与阿月羡慕三婆弄孙为乐,玉露即表示不想生小朋友。刘锦献计“生米煮成熟饭”,阿月心动。阿月将拿给玉露的避孕药换成巧克力,玉露发现后气冲冲返娘家。阿月在林家门外哀求玉露原谅,发誓不会逼她生孩子。玉露开门时竟不见阿月。淇心为了让玉露尽快返回金家,亲到金家测试众人反应。金家内,刘锦执拾玉露衣物让她带走,淇心愕然!

  第三百五十九集

  念慈要阿月哄玉露回家,刘锦却从中作梗。公司内,玉露扮咳嗽,阿月即为她倒热水,刘锦却故意破坏。玉露看见念慈大骂阿月,阿月又认错说因为酒后糊涂才惹祸,玉露痛恨阿月竟然包二奶!玉露与淇心跟踪众人,见一孕妇阿May声称要阿月负责任。淇心为了玉露幸福,抢着给了阿May十万元。金家一众错愕!原来阿月某天去饮喜酒,醉醺醺下欠下五万多元赌债,淇心闻言顿感晴天霹雳。

  第三百六十集

  阿日发现有免费自助餐,只要结账后体重增多不超过三磅便不用付钱。众人各出奇谋,却只有桂菲成功。模特儿失约,众女试穿要拍摄的衣服来顶替模特儿,但只有玉露合身,桂菲不忿。桂菲将茶水间的食物换上容易致肥的零食,存心令一众发胖。玉露发现重了五磅,便去打泰拳

减肥,结果晕倒收场。阿月赶往医院,得悉玉露怀了身孕。

  第三百六十一集

  玉露发现自己有身孕,质问阿月。玉露从电视新闻得知自己买了假避孕药才会怀孕,气愤。玉露骇闻桂菲要炒她,才醒起因晕倒入院而没有往见客签约。玉露忙向桂菲解释,桂菲不信她有孕晕倒,要她提交医生证明。阿月往取医生证明期间,桂菲催促百合打解雇信。众女同事为助玉露,故意令电脑中毒拖延时间。岂料桂菲拿出手提电脑,并亲自打信。

  第三百六十二集

  玉露因太饿而睡不着,但吃任何食物都想作呕,逼阿月想办法哄她吃东西或哄她入睡。阿月夫妇决定请工人照顾婴孩,金、林两家极力反对。念慈与淇心自诩在照顾婴孩方面是专家,刘锦等决定测试二人,于是着二人肚子顶着大冬瓜到街市买鸡蛋、豆腐及灯泡。二人满头大汗完成任务之际,还要接受智力测试,结果仍是不分胜负,二人吓得不支晕倒。

  第三百六十三集

  刘锦为玉露生男或女开赌盘,金家欲生女,林家欲生男。百合向玉露表示吃甜会生女,玉露即狂吃甜食。玉露怀有双胞胎,阿月喜出望外。桂菲与玉露跟客户陈太太开会;当陈太太知道玉露怀孕后,即要桂菲让座给玉露,及为玉露写下注意事项,桂菲气愤。玉露想辞职专心照顾婴孩,阿月心中惆怅万分。

  第三百六十四集

  阿月终日为生计苦恼,遂兼职苦力搬货,不慎扭伤手腕,得不偿失。阿月重遇旧友,旧友介绍阿月到鸭店兼职。玉露发现阿月出手阔绰,斥资购买婴儿床,疑窦顿生。玉露与刘锦跟踪阿月到鸭店,见其在那儿兼职,二话不说便怒掴之。后阿月说出原委,金家一众才松一口气。

  第三百六十五集

  玉露疯狂购物,狼狈不堪,阿山上前帮忙,并教训她怀有身孕便不应蹲着身子。阿山到洞蜜园,阔少态度不可一世,令众反感。阿岚在海滩泳后往洗澡;女厕维修,阿岚只好往男厕。阿山人有三急,冲入厕所后见阿岚,尴尬不已。新茶餐厅La Gogo开张,念慈去探过究竟后,顿感惶恐。

  第三百六十六集

  金家知道La Gogo的老板就是阿山,对他怀恨在心。洞蜜园生意因La Gogo而一落千丈,念慈拟将其结束。及后阿山被叔父施武骗尽家财,La Gogo结业,洞蜜园回复旧貌。众高兴之际阿山突然出现,原来念慈为报当年山父救命之恩,将山收留,并助他打官司。阿山一贫如洗,惨遭白眼,其情境被阿日看在眼里。

  第三百六十七集

  阿山在父坟前发誓要重新做人,惜其阔绰的性格令金家上下担心不已。阿月夫妇等设计逼王尚聘阿山为经理。上班日,阿岚再遇阿山,暗叫倒楣,更即场晕倒。阿岚苏醒后,误会阿山已向众说出当日更衣室一事,即找阿山算账。厕所内,阿岚要阿山发毒誓,阿山见她折断金笔之凶狠模样,不寒而栗。

  第三百六十八集

  阿岚为避免与阿山同车,不惜包小巴逃避阿山。阿岚其后竟在茂利大再遇阿山,始知他住在金家。阿山怨嘉仁公司规模小,于褒奖桂菲之余又大肆批评阿月一众,众气结。桂菲让阿山开车,结果撞车;桂菲因车子撞毁而伤心不已,遂派阿山独自往见客户。阿山请金家吃喝,更请西人上门演奏助兴。史生大赞阿山醒目,王尚大喜,怎知一看合约,才知要损失百多万元,王尚遂决定……

  第三百六十九集

  阿山胡乱花费,念慈决不再纵容他,施展计谋让他饱尝挫折,更令他一无所有,而武目睹一切,揶揄阿山一番。最后金家一众出现支持阿山,阿山感动。阿山终大彻大悟,发愤图强,念慈大喜,求王尚重聘山。王尚答应,但要阿山当众向他道歉……

  第三百七十集

  阿山在公司愈帮愈忙,众气结。阿山又自荐帮忙金家做家务,翌晨,念慈与纱纱等人却大惊失色!金家上下对阿山极度埋怨,遂商议如何捉弄阿山。刘锦等吩咐阿山替A&ABC公司做这做那;阿山其后无意中听到A & ABC公司早已结业,恍然被刘锦等戏弄。阿山在众人面前撕烂所有文件,更拿起A & ABC的支票要撕毁,影姬慌忙阻止,惜为时已晚,原来此支票是A & ABC给嘉仁公司的尾数。

  第三百七十一集

  阿山撕烂A&ABC的支票,令全体员工这个月的薪金无望。林善向刘锦表示身体不妥,刘锦着他到庙街找大力仔补一补。林善购买“豪情大补丸”,刘锦却偷龙转凤换了林善的大补丸。玉露众女得到“瘦骨仙修身丸”的换领券,桂菲利用职权没收,还叫阿山前去换领。阿山托刘锦把修身丸转交桂菲,锦不慎将大补丸错交给桂菲,自己则误服修身丸。于是,刘锦及桂菲都各自起变化……

  第三百七十二集

  桂菲因面上长满胡须,向阿山大兴问罪,要即时将他辞退。阿岚得知后,指桂菲以权谋私。桂菲要阿山写悔过书,阿山不肯,桂菲遂劳役其他人,令阿山受众人怒视。阿岚发现九龙皇帝与瘦身丸有关连,与阿山一道追查。一日,九龙皇帝到公司找刘锦,被阿山偷听到二人的对话。阿山欲向桂菲举报,被刘锦阻止。阿山写悔过书,阿岚不屑。阿山领刘锦至一坟前,道出他写悔过书的因由。

  第三百七十三集

  阿岚不屑阿山写悔过书,揶揄他是双面人。阿岚发现与众女一起买的内衣不翼而飞,怀疑是阿山所为。阿岚用计找寻偷窃者,阿山误入陷阱,阿岚更加认定阿山是窃贼,后来才知道偷窃狂徒另有其人。阿岚内疚,因阿山双手受伤,阿岚遂买午饭给他,阿山决趁机玩弄阿岚,后来当阿岚知道阿山双手无碍时,即怒掴他。

  第三百七十四集

  洞蜜园内,大奇表示有一件衬衫叫他看起来高大英俊,可惜它已失踪多时。王尚想打乒乓球,玉露介绍纱纱给他,二人畅谈甚欢。大奇在天台见纱纱收起他最爱的衬衫,以为她仍暗恋自己,便故意疏远她。纱纱约王尚打球解闷。王尚次日浑身酸痛,纱纱内疚,煮米线给王尚吃以作补偿。

  第三百七十五集

  王尚多次以打球为名约会纱纱,又约纱纱看星星,并送上一束玫瑰花,纱纱却用花来拜祭,令王尚啼笑皆非,更觉纱纱与别不同。纱纱在书局遇见大奇,大奇再次回避,纱纱心淡。王尚请爱姐帮忙推掉名模的约会,爱姐误会王尚追求女孩子乃因与人打赌;玉露、影姬将此事转告金家。正当王尚欲向纱纱示爱时,金家众人将他打倒在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