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大唐双龙传》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0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双龙报仇失败,被化率领的大军追杀,二人想起民曾说过到达白水河的休战区便能脱险。双龙最后得到民的相助,终脱离险境。化告知广李阀存心包庇双龙来阻碍他夺《长生诀》,广以征收重税来惩戒李阀。李家四兄妹中,民与宁最为投契,民看穿仲对宁的心意,惜宁只视他为帮助李阀争霸的人才。双龙为答谢民两次相救,答应投效于李阀门下。双龙随宁
及致返李家,致在途中提出拜会多情山庄的多情公子侯希白。白喜与人切磋武艺,广集武功。白要与双龙比武,提出若他们败北便要借出《长生诀》予他研集,最终双龙不敌白,无奈将《长生诀》交出。

  第七集

  宁见双龙的轻功特飞猛进,便好奇探问仲的原因。仲指出轻功是陵的梦中情人暄所教授,仲随后更藉机会说出喜欢宁,宁错愕。民派投效李阀多年的拂送信予宁,希望她与瓦岗军二龙头李密商讨结盟一事,以抵抗外敌杜伏威。宁与致起程找密,仲担心宁的安危,遂与拂暗中陪伴上路。宁与密谈判失败,密以她作人质来要胁民。瓦岗军的猛将李靖不满密的所为,挺身维护宁与致,更与众军大打出手。宁最终被仲救出,致则成为密的俘虏。靖已为叛军,不能再返瓦岗寨,拂邀他投效李阀。双龙闯瓦岗寨救致,二人不敌武功高强的密,救出致后便被密所俘虏。

  第八集

  化散播流言,指双龙怀有《长生诀》。密为一统天下,而逼令双龙交出《长生诀》。密在威逼及折磨双龙的过程中,常常被捉弄致哭笑不得,却因此而对他们产生了爱惜之心,更威逼他们认自己作父亲。双龙为保性命,只好假意依从。密得知《长生诀》在白处,遂率兵与双龙到达多情山庄。白提出与密比武,若他胜出双龙便得交出《长生诀》;一轮混战后,白胜出。宁再邀密与李阀结盟,密最终被她的诚意感动而答允。白守诺言归还《长生诀》予双龙,时《长生诀》内突然映出幻象,白追问幻象的由来,双龙为守《长生诀》的秘密而拒绝屈从。

  第九集

  双龙与宁等起程往李家;路上,仲对宁呵护备至,宁感动。广削减李阀的粮饷,引发不少士兵逃离军营,宁感烦扰。双龙受到绍的教唆,以为只要将逃兵捉回便可助宁解决事情,结果弄巧反拙,引起众兵抱怨民。李阀得绍的相助得以缴纳税款,化得悉后向广诬蔑李阀勾结李密来密谋造反,并指他们私购兵器,广命化找出证据。兵器商东溟派分别送柬予民及化,邀请他们到船上洽谈交易,民恐购买兵器的账薄落在化手上,计划与宁往盗取。双龙因盗账薄而认识巨鲲帮的沉落雁;雁为了摆脱独孤策对帮会的控制,而教授双龙偷窃功夫好让他们能盗取账薄。双龙触动了账房的机关,身陷险境,时婠出现营救。

  第十集

  婥妹傅君瑜为要为亡姐报仇而接管东溟派,好与化洽谈交易。双龙终取得账薄,但却不慎触动机关,婠再出现营救。瑜炸毁船只并图将化杀掉,惜失败。双龙将策的账薄文给雁,雁感激。瑜对化穷追猛打,化却多番对她手下留情,没有将她杀掉。渊闻广有意削藩来铲除自己,宁忧心。绍充当说客令广收回削藩之意,且更赠家财作国库。绍的目的是希望民能赐婚给他,准许他与宁成亲,广见有利可图而答允。宁得知赐婚消息,大表错愕;宁明白绍一直喜欢自己,奈何心底所爱却是仲。最终宁为了家族利益而答应婚约。仲将李阀的账薄满心欢喜的交予宁,以为可以打动她,却惊悉宁的婚讯,大受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