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大唐双龙传》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0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仲与宁平安返回牧场,众喜。仲对宁大献殷勤,绍妒忌。致惊悉仲对宁仍未忘情,始知一直误会仲喜欢自己。暄的师傅梵清惠责备暄违抗教命,陵为暄求情,暄却立誓与他划清界线。惠见陵对她找出邪帝舍利有帮助,遂命暄及弟子了空与陵一起将邪帝舍利毁灭,以免它一旦出现而令天下大乱。婠跟踪仲而得知舍利藏于山洞内,妍召集魔门中人群起抢夺。仲
亦得悉陵到了山洞取舍利,遂与致等赶往与他会合。妍与化为争夺舍利而起争斗,仲赶到后随即加入战圈。陵不慎触动洞穴内的机关而引致山洞倒塌,他与暄因此掉进洞穴内的引水道中。仲见山洞塌下,以为陵遭遇不测,伤痛欲绝。

  第十七集

  陵对暄的爱不能自控,暄虽感动但却不能接受,陵失望。仲与陵重逢,大喜。双龙与暄起程再往找寻舍利,在路上遇见雁及她的手下陈老谋被策追杀。双龙找密协助雁,密答应。密的大龙头翟让不满密私下与李阀结盟,因而计划铲除密。密成功摆脱策,雁感激。让恐开罪策而决定交出雁,幸双龙出现营救。密最终在双龙的协助下杀死让,登上大龙头之位,而雁亦为了感激密而答应投效旗下。妍发现取得的舍利是膺品,双龙得悉后才明白是子故意布局来隐瞒真正邪王墓的位置。双龙告别暄,起程再寻找舍利。民与宁部署攻打长安城,绍亦跟随宁去打仗。

  第十八集

  民精心部署,结果不费一兵一卒便取得长安城的进驻权。负责保护长安城的将军李孝常不甘就此投降而选择自杀。化派名攻打瓦岗寨以铲除他们在江都附近的势力;另方面,双龙则协助密来对抗他。双龙借助密的势力,成功剿灭效力化的海沙派,更令名旗下的堂主虚行之及帮会中人投效二人。密以为成功令海沙派加入瓦岗寨,却得悉他们是有心投效双龙而不是自己。双龙得密的鼓励,决定自立门户,建立双龙帮来闯天下。化杀掉广,另立新的傀儡皇帝,并改国号为魏,操控江都政权。化为取得舍利,称霸武林而静待瑜的出现,希望藉着他找出双龙的所在。

  第十九集

  双龙订立帮会规条时,以保护百姓为首要,待隐定民心后才藉机会招揽民兵来扩展势力。瑜会合双龙不久后被化掳走,化要胁双龙交出邪帝舍利作为救瑜的条件。双龙凭着瑜的暗示,确定舍利藏于长安。双龙遇白,白以协助寻找舍利为借口而跟随上路。婠跟踪双龙,被白发现,二人混战时,白是魔门中人的身分被揭发。婠找借口跟随双龙到长安,而白的身分最终亦败露,白惟有向双龙告辞。妍散播舍利藏于长安的谣言,谣言不久即传遍武林。双龙终探得舍利藏于杨公宝库内,二人到达宝库后发现内有大量金饰和兵器;双龙开始找寻舍利,时民的军队突然出现。

  第二十集

  民发现大量宝物及兵器,遂将它们全部运走以扩展军队势力。双龙在宝库水潭底发现真正的邪王墓,他们以《长生诀》打开邪王墓释放邪帝舍利的精元,不料却同时使冰封的轩复活;轩将邪帝舍利带走,但舍利的七成功力已被双龙吸去。影是轩的徒弟杨虚彦,多年来一直寻找轩,如今师徒重逢,大喜。双龙走火入魔,仲变得狂燥,更自残身躯。致用身体阻挡他免受伤害,宁把一切看在眼内。暄甘愿受责来要求惠救治双龙,最终惠责罚她静心思过。妍仍对轩一往情深,奈何轩仍痛恨她间接害死了圣女妻碧秀心。渊在长安称帝,赞民多番建立战功,引起大子建成及三子元吉妒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