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水月洞天》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寻女心切的尹浩对尹仲起了疑心,追问他的所作所为及女儿的下落,尹仲透露自己已是五百岁的不死人,也是开创尹氏一族的始祖,尹浩无法相信,尹仲只有迸裂自己身上的旧伤,再回到地底城,由血蟒及银池为他疗伤复元。当尹仲完好如初的出现在尹浩面前,尹浩想起隐修当初为尹仲治伤所谈的话,又亲眼看到尹仲眨眼间显露的老态,不能不大惊失色的
相信了。

  下地底城去寻找童战、天雪与豆豆的童博,窥伺到尹仲疗伤过程,返回地面时与龙婆主仆相认,大概猜出了尹仲当年被童氏族长驱逐,并修炼成不死人的事实,两人对如何对付这样的敌人为父母报仇,忧心忡忡。

  尹仲以为童博是童氏一族新任族长,逼迫尹浩将天雪嫁与童博,尹浩不允,尹仲大怒下出手误伤尹浩致死。

  第十七集

  庄主遽逝,天奇与天雪六神无主,童博为了查出灵镜真相、并希望借尹仲法力救出被冰封的童氏族人,转而去求天雪答应下嫁自己博取尹仲信任。

  天仇混进三花坊欲查出神龙古剑下落,与珠儿相遇后彼此渐生好感。此时传来尹浩的死讯,天仇知道又是尹仲逞凶,悲忿莫名,潜入御剑山庄声东击西地盗出了尹浩的尸体,却发现他仍有心脉,正要带尹浩离去,却被不知情的豆豆闯入破坏,惊动了御剑山庄铁卫,天仇打昏豆豆后逃逸,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尹仲把尹浩藏到了郊外茅屋中。

  天雪告知童战她要跟童博结婚的消息,童战震惊,万分难过。

  第十八集

  天仇盗尸时故意引起大火烧了尹仲的卧室,露出地底城的机关入口,天奇无意中撞入机关,看见因无颜见童博而仍旧留在地底城暗室口的豆豆,怀疑她就是杀死尹浩的凶手,命人绑了她上来。天雪怕豆豆知道她与童博的婚事而节外生枝,也怕尹仲会对豆豆下毒手,将计就计的把豆豆关入了御剑山庄石牢。

  龙婆得知童博中了尹仲命赵云暗下的玄隐针,以奇功帮他取针,并且从童博亡父母的坟中取出阴阳双匕为童博止血。另一边,天雪也以婚礼在即,不愿自己病倒的理由,让尹仲治好她因私练尹仲武功而得的怪病。

  天仇得知豆豆被误会为杀害并盗走尹浩尸首的元凶,大感歉疚,再次潜入御剑山庄石牢把她救出。

  第十九集

  心智质朴的童心,眼见二哥童战闷闷不乐,怪罪尹天雪造成童战和童博的不和,天真的以为除去天雪就没事了。他戴上面具,到御剑山庄挟持天雪后扔入后山溪中,不慎遗落面具被豆豆拾获,童博追出,救起天雪,误以为手拿面具的豆豆因为嫉妒心而挟持天雪,豆豆百口莫辩,失意的回到家中,遇上同时回家的赵云,两人又因童博的事再起争端。此时,把豆豆当成杀父凶手的尹天奇追到,迫使豆豆再度离家避祸。

  童战因服食过期春药引起一脸红斑,找隐修治病,隐修问明原因,大笑不已,他告诉童战,过期药物未引起童战的生理反应,也没有伤害童战的身体,所以他跟豆豆并没有真正发生关系。

  第二十集

  在郊外茅屋独自伤心的豆豆,意外地发现被藏在地下伤重的尹浩,赶去找隐修医治,隐修却被童战拉去了御剑山庄,豆豆急的团团转,决心独力办一件大事。

  天雪被童心丢在冰冷河水中,受寒病卧,童战叫隐修诊治,童博与天雪早有默契,抱必死之心与尹仲斗智斗力,不愿再让冲动的童战卷进来遭尹仲的疑心和毒手,于是和天雪一致的硬起心肠,将童战拒之千里之外,并答应尹仲,二人愿在三日之内完婚,童战心碎而去。

  豆豆自茅屋中救出尹浩,正遇尹仲追到,豆豆以智取,故布疑阵侥幸逃脱,把尹浩送入龙泽山庄秘室中,设法给他疗伤,让他苏醒。

  御剑山庄出殡之日,尹天仇假扮尹浩复生,向尹仲出言挑衅,尹仲气极大动法术,以魔咒招来风火雷电,不但使前来送葬的武林朋友死伤遍野,连尹天奇都被天火烧伤,在场目击的童博心情沉重,他知道自己低估了尹仲,只怕合他与天雪之力,也不是尹仲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