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水月洞天》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第二天清晨,龙泽山庄内,赵云施计让众人相信自己被酒醉的天奇轻薄,天奇一时冲动允诺一定娶她,天雪与童博怀疑赵云居心,也不赞成天奇轻率的婚事,天雪只担心赵云以怀孕为要挟,二人的一番讨论,被童战断章取义的听见,误以为是天雪还是跟童博圆了房,心中有莫名的失落感。

  尹仲四下追查,得知假意投靠自己的天仇骗他,派童心去处理,童心不知轻重,把天仇打成重伤,尹仲同时下手杀了天仇的舅舅总管李用。天仇混迹三花坊时,与珠儿日久生情,把父亲留给他一直贴身佩带的一块古玉,赠给珠儿,当童战赶到,从失去理智的童心手下救回天仇,天仇坚持来见珠儿最后一面,并把杀死尹仲必须用神龙古剑的秘密告知珠儿后平静死去,伤愈后复出的尹浩悄然而至,接走了天仇的尸身厚葬之,珠儿伤心欲绝。

  第二十七集

  尹仲对童博和天雪的疑心更重,逼着二人即日启程赴

水月洞天,豆豆听说,急着来找童博解惑,童博再也难抑心中深情,把自己此去的凶险和意图对豆豆和盘托出,两人互诉衷肠。为恐豆豆生事涉险,童博将她点了穴困在龙婆石室中,约好了十日之内一定回来,若不回来,必是已经不在人世,两人只有来生再续前缘,豆豆眼看童博毅然离去,急的泪珠滚落。

  尹仲孤立无援,运起神功为童心开天眼,想激发他的天赋异能为己所用,却遭隐修施法阻止,尹仲受了内伤,只得吸取天雪身边的铁卫精气来缓和他越来越重的伤势。

  伤愈的尹浩来到御剑山庄了解情况,被童博发现,尹仲也追踪而至,童博助尹浩逃走,却让尹仲起疑。

  珠儿带着天仇遗言来找童博,被赶来御剑山庄的童战和龙婆撞上,众人下到龙婆密室,发现豆豆,解了她的穴道,终知童博为了童氏一族要牺牲自己。

  第二十八集

  童战、豆豆、龙婆和珠儿决定一同赶赴水月洞天与童博和天雪共患难,珠儿说出天仇临终交代,要用神龙古剑对抗尹仲,龙婆回山庄取剑,归途中遇见被尹仲吸去精气的铁卫,对尹仲的可怕更是警惕,对他的倒行逆施也更愤怒。

  天雪临行前曾交代铁卫首领铁风,务必要把天奇留在御剑山庄以保护尹家血脉。天奇果然吵闹着要出门,铁风无奈,命手下把天奇关入牢中,天奇大怒,牢中咆哮,这时尹浩突然出现,训斥儿子,天奇恍若在梦中,不知是真是假。

  尹浩在赶去水月洞天前,特别交代铁风,若天雪生还,天奇不堪重任,仍应拥立天雪为御剑山庄新庄主。

  两路人马在郊野一座废弃茶棚碰了面,童博对豆豆又怜又担心,适逢尹仲故意放火烧棚,试探童博的功力,童战为救天雪被火烧伤,童博不得已施展龙神功保护大家,尹仲在暗处看见,误以为童博也是偷习龙神功的童氏叛徒。

  第二十九集

  赵云为除去将来天奇接掌御剑山庄的障碍,赶至郊外欲杀天雪,反被天雪绑在悬崖边要她悔过,遇上天真的童心,被她蒙骗,救她上崖,反被她踢下山崖,被五百年前石化后沉入山崖下河底中的灵镜所救。

  隐修因为拆看了天雪留给龙婆的信,也急呼呼的赶来,正赶上医治被火烧伤的童战和珠儿,并答应和大家一起进入水月洞天。

  尹仲发现救童心的正是被石封五百年的童氏镇族之宝“灵镜”,正欲夺取,豆豆情急生智将它丢入水月洞天内,逼尹仲用法力打开隔绝水月洞天的瀑布入口。尹仲精气日衰,又心急夺回灵镜治伤,教童心施法打开了入口,童博一行人终于抢先进入水月洞天,童博又乘尹仲不备,带着灵境与天雪、豆豆逃离尹仲魔掌,尹仲再利用童心的天赋异能,施法抓得天雪一人,等待童博和豆豆带着灵镜自投罗网。

  第三十集

  童博留下豆豆去救天雪,却被尹仲钻了空子,竟想夺去豆豆精气,童博及时赶回,珠儿为了让大家顺利进入水月洞天而牺牲了自己,把天仇临终前赠给她的一块血玉留下。

  众人回到水月洞天,尹仲方知继任族长的并非童博而是童战,但童战未经已冰封住的六大长老联手开光之前,无法对灵镜施法。尹仲夺走灵镜想另谋他法,童博及童战紧追不舍,天仇留下的血玉落地,竟化解了冰封,众人方知,此玉就是尹仲寻找多年,唯一能解除冰封的“血如意之心”。

  尹仲欲逃出水月洞天,却遭未死的尹浩拦阻,尹仲怒下杀手,尹浩重伤落水为赵云所掳,赵云并藉他骗来尹天雪,将父女二人推落地狱岩深谷。

  童博童战赶至,与尹仲生死决战,同受重伤,童博血溅灵镜,竟化解灵镜石封,恢复法力,在灵镜相助之下,龙腾将军英魂与童博同在,五百年后再战尹仲,一场惊心动魄的法术与武功的决斗中,童博击开地狱岩,终将尹仲关入岩底的熊熊烈火之中,让他永世不得超生。

  水月洞天回复原有的平静祥和,童心脱去尹仲的桎梏,重拾欢笑;童战肩负振兴童氏一族的重任,却因遍寻不着天雪,终日郁郁寡欢;而童博与豆豆,历经风雨,终能携手走向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