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潮爆大状》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2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滔被控伤人案提堂,滔承认控罪,法官判他二百四十小时社会服务令及留案底。庭得知男友良被控医疗失误,到图书馆找有关资料,德刚好在图书馆,看到她后即装作跟她偶遇。滔不再巴结坤后生意大不如前。滔到社区中心履行社会服务令,在那里遇上当义工的慧。慧安排他到户外植树并替人油漆,滔满腹牢骚,要求转换社区中心。期后当她看见庭也来该
中心当义工,便又改变初衷。莲拒绝接受医院庭外和解的赔偿,只希望院方公开向她一家道歉。德接手替良辩护。法援署认为莲的诉讼有九成机会会败诉;慧与同事研究案情时,发现医院的文件曾遭人涂改。

  第七集

  法援署资深律政书记余乐施与何律师到良的

医院,要求取走基手术前的纪录,化验涂改液下的证据。信为求莲的案件有更大胜算,便四出打听在案发当日与他在后楼梯相遇的病人陈福水的下落,及后得知水是其父亲林忠义的旧友。滔遭一名同被判社会服务令的年青人曾展才戏弄,弄致全身湿透,滔声言要控告才。滔患了重感冒误服药物晕倒,幸慧及时发现将他送院。莲的诉讼开审,化验报告指出涂改液下没有字迹,德展开盘问,轻易削弱了信的口供,接着传召水出庭,德抢先呈上一份水患有精神分裂的病历,控方即阻止让水的病历报告呈堂,虽然获得法官接纳,但在德严厉的盘问下,令水再精神错乱。

  第八集

  法官判莲败诉,庭替良在华的餐厅开庆祝会。才与几名童党绑起滔,将他弃于荒山,幸才之父士巴拿赶到,将滔释放。德无意中偷听到良与人幽会的地点,便故意约庭到那里见面,刻意让庭看见良与女同事偷情,还知道基昏迷的真相,庭心如刀割,连夜搬到仍未完成装潢的新居。庭往医院探望基,遇上良前来向莲送上道歉信及五十万赔款,庭向他表明此举不可能令二人复合。士把拿得知才将与黑帮撕杀,打算代他行动,却遭警员截查带返警署。士把拿再三劝才不要与黑帮为伍,才反责他一直没有尽父亲的责任,士把拿闻言决定出庭作证,替强翻案。传媒大肆报道滔将会替强翻案,滔感一头雾水。

  第九集

  滔在街头募捐时遇见坤及其富豪朋友赵新贵,二人揶揄滔替强翻案是为了博取宣传;滔大怒,答应接办强的官司。翌日,滔被一名胡须汉恐吓不要替强翻案,否则会性命不保,幸信路过将大汉吓退。庭得知良患了鼻咽癌,前往探望,良请求与她复合。信瞥见胡须汉上了一辆房车,调查后得知车主是贵。强重提当年女友谢茵彤遇害的经过,滔、慧遂假扮买家到彤的旧居调查。案件开审,滔利用法医的口供推翻彤原本判定的死亡时间。另边厢,男子张应礼被控打伤邻居郭启昌,求助于法援署,德跟庭合作替礼辩护。案件开轴,一女子步入法庭,礼见状即在证人台上高声承认控罪。

  第十集

  德申请将礼的聆讯押后。庭查出礼在庭上情绪激动,乃因看见昌的

同居女友欧阳珊的缘故。案件再度聆讯;滔在致结案陈词时拿出一张由警方处得来的照片,证明彤遇害时有第三者在场;法官接纳疑点,判强无罪释放。滔赢了官司,成了正义英雄,记者将他的办公室挤得水泄不通,更有苦主请求滔替他们打官司。强向慧示爱遭婉拒。强母亲刘孝娣偷偷出院答谢滔,岂料竟在咖啡店遇见他,二人谈起心事来。庭听完信所说的
漫画
故事,灵机一触,果然找到礼的网上日志;庭担心礼会再袭击昌。信偷听到胡须汉欲上滔的律师楼,留言给滔;滔接听留言时,胡须汉突然出现在眼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