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潮爆大状》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2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胡须汉欲从滔手上取走贵的犯罪录影带,幸信及时出现救走滔。警方控告贵贿赂公职人员和谋杀彤。礼的案件踏入最后聆讯,德的结案陈词感人至深,令庭对他刮目相看。滔见信为人正直,便聘请他在律师楼当信差。滔重遇师师傅罗道明,然而师徒俩却话不投机。明责备滔替强辩护是有所企图,滔大怒。竹到安老院探望梅时,知道她因替安老院搬运床单而
扭伤,竹请求滔去信安老院,替梅讨回公道。不久,梅便得到一笔可观的赔偿。梅、慧谈起此事之际,竹前来探望梅。梅将竹赶走,慧看不过眼,说出安老院赔偿给她的原因。德向庭剖白暗恋之情,信听见后心如刀割。

  第十二集

  慧弟弟庄晓勇终日躲在房间内玩电脑。某天,他拿电脑上街修理时,在便利店遇上快要临盘的少女黎淑芬,他与店员兼信的妹妹林家琪一起替芬接生。芬其后将婴儿弃置在

医院的垃圾站。警方在包裹婴儿的衣物中发现勇的物品,遂邀请他及琪协助调查。施在网上认识了一名貌似其上司杨拯、名叫关颂荣的男子。荣约施到高级餐厅晚膳后先行离去,施只好向慧借钱结账。数日后,荣向施道歉,还答应还钱给她,施再被他的风度迷倒。滔撞见庭和德拍拖,劝她三思;滔因而被明骂了一顿。芬被律政署控告谋杀,滔为其辩护律师。滔带信前往调查芬的家庭状况时发现她晕倒街头,二人将她送院。芬在急症室中听见护士谈论她的婴儿,于是偷入婴儿房,将孩儿抱走。

  第十三集

  芬不想与婴儿分开,欲以自杀来解决问题,幸滔及时制止她。荣向施借十万元,突然,两名大汉冲出逼荣还债。施一口气说出连串法律条例,终将二人吓退。荣被控迷奸一名女子,荣否认控罪,往法援署寻求协助。荣在那儿遇见施,再三向她保证没有欺骗她的感情。勇自替芬接生后便不停发恶梦。勇到便利店找琪倾诉。律政署仍然要控告芬谋杀,滔于是带控方律师袁定方去看芬上育婴课,并她工作的快餐店,终令他对芬改观,答应改控她较轻的罪状。滔发现明也来听芬的案件,大喜。滔送明离开后发现明把手提电话遗留在车厢内,遂折返找他,却见明进了一淫窟。

  第十四集

  滔跟踪明,只见他与妓女琴姐起冲突,更被推倒在地上。信知道庭想听一著名小提琴家的演奏会,便向她讹称在酒吧大抽奖中赢得门票,将票子送给她和德。贵的建筑公司逼坤依约缴交订金,坤大发雷霆,命德替他想办法。施不理别人的闲言闲语,答应替荣出庭作证,以助他洗脱迷奸的嫌疑。菲的员工卢采云因工受伤,要求菲作合理赔偿;菲反指她工作态度有问题而将她辞退。云向法援署求助,表示工伤后患上了抑郁症,庭直觉她滥用法律援助。德公事繁忙,无法与庭看演奏会,庭遂约信前往。菲与坤结婚,滔独自逛街解闷,慧陪他吃饭。餐厅内其他食客望着滔窃笑,滔始知有杂志造谣,指他和明两师徒去嫖妓。

  第十五集

  滔到医院探望明时,听见明的未婚妻Eva质问他为何要帮廖恺珠,明对此却不愿多提。滔想起珠正被控自杀协定,遂请求慧帮忙找琴问个明白。滔从秘书戴群娥口中得知当年明与珠的轇轕。荣告诉施他私下代她写了一封表白信给拯;不久,拯便将施调往诉讼科,施因而怀疑拯是刻意逃避她。庭患了感冒,德托信送慰问咭给她。信送信时同时送上亲手所煮的汤水,庭误会汤也是德的心意,开心不已。德命黑工在贵的地盘布下德偷工减料的证据,更故意让廉政公署揭发案件,令坤毋须履行合约。Eva哭哭啼啼的找庭,要求与明解除婚约。滔劝服明,让他保释珠外出候审。珠替好友办理丧事;明到灵堂拜祭,珠始知明与滔是两师徒。珠冲上天台,欲跳楼自杀,明声言要陪她一起寻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