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陀枪师姐III》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15 新浪娱乐

  监制:邝业生

  编审:黄育德

  演员:欧阳震华、蔡少芬、魏骏杰、滕丽名、蔡子健、康 华、夏 雨、朱咪咪

  陈三元(滕丽名)获晋升见习督察,转到交通部;初为人上司,三元不但律己甚严,对下属亦要求甚高。元因此与下属常生磨擦,与刚入组的卫英姿(蔡少芬)就更加合不来。姿自幼受父卫英雄(夏雨)影响,热爱风驰电掣。元与姿在一次追捕飞车党的行动中险生意外,凭着姿精湛的驾驶技术,二人始能将飞车党绳之于法,二人亦因而冰释前嫌,成为工作上的好拍档。

  元沉醉于工作中,因而忽略了家庭和儿女,丈夫重案组督察程峰(魏骏杰)初时亦十分体谅,其后元变本加厉,峰渐感不满,夫妻终分居收场。二人虽分开了,工作上的碰头却总免不了。元和峰的女儿于一次械劫案中被悍匪劫走作人质;为了女儿,二人夫妻同心,誓要成功把爱女救回……

  姿被上司误会飞车而调往陈小生(

欧阳震华)带领的特遣队。姿与生初遇即成对头,更视对方为克星;后姿失意时生多番安慰,二人才培养出感情来。雄大力反对这段恋情,二人的关系因而僵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