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景涛想演《一帘幽梦》 琼瑶嫌“没新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琼瑶将于本月底重拍电视剧《一帘幽梦》,今年4月,马景涛曾主动争取演出机会,却被琼瑶嫌“没新意”,昨天她证实剧中“费云帆”角色由港星方中信担纲演出,“楚濂”则相中古巨基,早先热门人选范植伟、马景涛双双梦碎。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帘幽梦》1975年电影版及1996年电视版的“楚濂”分由秦祥林、林瑞阳饰演,均符合剧本中高大又带点忧郁气质,日前传出范植伟因忧郁味道重,接演
胜算极高,不料新版反而是阳光味的古巨基出线。

  古巨基和琼瑶合作过《还珠格格3》《情深深雨蒙蒙》,属于琼瑶班底演员,她的戏向来偏好班底演员,古巨基雀屏中选并不意外。

  剧中另一位灵魂人物“费云帆”,绰号费叔叔,看似风流邪气,却对女主角紫菱非常专情,明知紫菱爱的是楚濂,却以守护神之姿,守在紫菱身边。电影版的“费云帆”由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饰演,电视版则为刘德凯,该角色大受女性欢迎,费叔叔也成为梦幻熟男典型。今年初,重拍新版曾属意池珍熙,却因池无档期而作罢,一个多月前马景涛更公开放话坚称想演费叔叔,他表示,自己的年纪和历练,正符合费云帆一角,他也不讳言说:“有好的角色,我一定积极争取。”

  不料琼瑶却在昨天语出惊人,她公布“费云帆”由港星方中信挑大梁,为何马景涛不受青睐?琼瑶解释:“我想要有新意,而方中信有时尚感,所以是他。”暗指马景涛没有新鲜感。此外,全剧将于本月底开拍,计划赴普罗旺斯出外景,为顺应时代,她会大幅修改剧本,原著只保留3分之1,而女主角尚在甄选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