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妙手仁心2》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两年后,黎国柱仍担任急症室主管,对取代唐姿礼的纪朗平事事不满,两人针锋相对,程至美在脑科方面更出色更受医科学生欢迎。妇产科来了位才貌出众但冷若冰霜的万安生,她和当实习医生的妹妹宁生相依为命,安对美和礼的爱情非常感动,亦佩服美的专一。江新月为了弟娇之死,而致力推广让更多人认识爱滋病,周游列国出钱出力,而她与柱的感
情亦稳定。一日,因一宗交通意外,美、柱、安遇上富家女何心妍和他男朋友林敏智,由于大家都是医生,在全力抢救众伤者及孕妇后互相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集

   美为了礼,两年来生活非常简单,令

医院上下人都佩服。唐永全的记忆渐渐衰退,但对女儿却记忆犹新。妍和智正式上班,受到同事议论纷纷。妍的伯父何守义因心脏病发入院,智要义马上做手术,但义以工作忙拒绝,妍坚持不理会义的反对。孕妇兰生了三名女儿后再度怀孕,当知道这胎是男婴时非常高兴,但安怀疑她患上红斑狼疮症。何德广己另结女朋友简和平,并在沙滩开了一间咖啡室,一日,美、柱等人带同同事一起去沙滩找他聚旧,游戏中柱针对平,令新亦感不满。美和院长罗孝齐商讨病人何伯的病情时,不满其家人对他漠不关心。

  第三集

   美无意中知道智和妍有超友谊关系,智刻意隐藏令妍非常不满。医院工作繁重,令各实习医生大感吃力,宁觉得男朋友谭勇明对她不够体贴,对他大发脾气,明亦忍气吞声。全的豁达性格令美非常佩服,特别是全的妻子再婚。安的病人伟不能接受自己正值壮年便患上柏金逊症。妍的父亲何守仁为了感谢美、柱等人救回义,除了捐钱外,还请他们到家中食饭,后来因仁公务太忙没有出现,美、柱等人觉得浪费时间。安知道印度发现了一个方法可以治疗类似礼的病情,即时把资料交给美。

  第四集

   宁和安上班前无意中救回男孩光仔,并怀疑他曾受性侵犯。柱终于忍无可忍,决定把新最喜欢的狗é仔仔?抛弃于沙滩,并骗新说仔仔已失踪。美觉得和安愈来愈有密契,大家都留下深刻印象。孕妇兰生下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孩便失踪,令安非常愤怒,幸好小孩生命力强,终于可度过完成手术,安感安慰。富家子Sam被控告强奸,得到新的帮助被撤销控罪,但Sam态度嚣张,令人反感,而光仔的父母决定起诉Sam,而新不满Sam的行为,也不再做他的律师,新得到平在网上帮助后寻回仔仔,令柱非常无奈。

  第五集

   礼因感冒菌入脑,危在旦夕,以齐为首的医生团都赞成宣布礼死亡,但美却强烈反对,安和新不断安慰他,他决定冒险为礼施手术,并得到柱的帮助,令齐非常不满。有病人为了换肾,不惜冒险到大陆做手术,令到医院上人的员工非常唏嘘。柱觉得平事事不如礼,对他诸多不满,平亦感无奈。全的老人痴呆症愈来愈严重,令到医院社工莫雪芳啼笑皆非。智认为任何事都应以利益出发,但妍并不赞成。妍认为美对自己有偏见,故反对他再和病人换肝,认为他公私不分,令美非常不满,而拒绝和妍继续讨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