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妙手仁心2》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齐虽知田想消灭罪证,却没有即时揭发他。齐对芳有好感,一日齐和芳刚巧一起下班,而齐临时取消约会便到芳家中吃饭,齐称赞芳的厨艺,但芳误会齐另有心上人对他冷淡,其实齐与母英相依为命,英时常劝齐成家立室,但齐不理会。田心情恶劣到酒吧饮酒解闷,广上前劝止但田不听,还要广陪她,广拒绝后田又找其他人,广亦无可奈何,同事有感田
心事重重却帮不了忙。田被人劫财劫色后证件遗失,被警方拘留,四处找人证明身分不获,最后只好找齐做担保,齐乘机开解她。

  第十二集

   田听从齐的劝告并对他渐生好感,但芳亦对他照顾周到,令齐不知如何应付。柱觉得自己对新的感情有变,对新更加珍惜。安被

医院派去伦敦出席研讨会,刚巧美需要一些资料,于是齐便托安带给美,宁认为此次是大好机会,增进二人的感情,但安则认为顺其自然。一日,平坐柱的顺风车时,因朋友基受到感情困扰,正向平倾吐,但平不想被柱奚落,于是不听基的电话,而基因一时冲动,自杀死了,令平内疚不已,幸得新安慰,并互吐心声,二人顿成好朋友。而柱和平相处日久,互相渐有好感。

  第十三集

   柱对平的态度已改观,二人亦互有好感,柱为了维系和新的感情,对她非常痴缠,反惹新好奇。仁对中药略有研究,时常到中药店观摩,一日巧遇全,二人非常投契,而中药店老板因处理不善而中毒,幸得仁提供资料而获救。美和安在回港途中,机上一孕妇发生早产,需紧急做手术,美和安合力令孕妇顺利产子。全误将妍认作礼,妍并没有纠正。智知道自己在妍心目中的地位不及其父,想办法努力夺取芳心。齐夹在芳和田之间,十分无奈。美在超级市场刚遇上初恋情人徐嘉咏。

  第十四集

   美和咏在餐厅聚旧,言语间美知道咏已婚并育有两名小孩,但觉得她生活不如意,怀念儿时两小无猜的温馨场面。柱怂恿美追求安,但美心如止水。芳食错东西入院,齐对她关怀令她感动。妍有病人永仔患上血癌,需要移植骨髓,永的父母已离异,永母求永父再生小孩来拯救永,但被拒绝,妍感人情冷暖。咏的幼子辉在学校发生意外,幸轻伤敷药可出院。辉提醒咏说美在这间医院工作,咏到办事处找美不获,留下钱及糖果离开。咏回家途中遇上交通意外,院方坚持要她照X光,意外地发现她患上骨癌,令美非常惊讶。

  第十五集

   美知道咏拒绝治疗癌病,千方百计取得她的联络,找到咏希望可以说服她,咏反而告诉美有关她的家庭状况,负资产而丈夫权又被大陆合伙骗财而生意失败,美为了令咏安心施手术,决定找新和妍的兄泓帮助,依赖泓熟悉国内的关系。宁制造机会给安和美,当知道美报读了中医课程,亦帮安报读,可惜第一天上课美因事缺席。齐的学生坚鼓励齐追求芳,齐心大心细。在泓和新的帮助下,权的事情终于解决,而咏的病程愈来愈恶劣,经安的诊断,咏的癌细胞已扩散,必须切除双脚,咏只好接受但要求美为她施手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