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妙手仁心2》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美为了增强咏对手术的信心,四处去购买橡皮糖,新亦受感动,决定全力为权争取赔偿。妍觉得与智距离愈来愈大,渐渐疏远他。美因医院事务继续缺席上中药课程,仁因不知安的心意,被安责骂一番。齐和芳对对方均有意思,但因齐解不开自己的死穴,二人裹足不前。咏的手术成功,而权的官司亦顺利,本来一家乐也融融,不过晴天霹雳,咏因之前延
误动手术,癌细胞已进入心脏,危在旦夕,美亦爱莫能助,非常唏嘘,但咏却以平静的心安排自己的身后事,令众人佩服。

  第十七集

   齐母英独自驾车出外,刚巧全在路中徘徊,因而发生意外,双双被送入院,幸无大碍但需留院观察,英经常要保持高贵形象,令人难以服侍,而全则游戏人间,令

医院内充满欢乐。柱和平知道大家发生了感情,有意无意间逃避对方,平决定和仁发展男女关系,藉此忘记柱。安和美终于有机会相聚,二人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而新亦乘机劝美把握这个机会相聚。田和芳知道英喜欢白兰花,不约而同都买了,芳知道后便把白兰花分给各同事,不欲和田争宠。仁知道平喜欢的人不是自己而决定退出,平亦向柱表白自己的爱意。

  第十八集

   柱和平互相隐藏对对方的感情,仁亦向柱说出平另有心上人。田受到兴的恐吓,本来告诉齐但没有机会。齐想向芳表白对她的感情,惜芳太忙没有时间。华的儿子佳一直等待合适的肾,终于等到可以换肾,但手术前因佳帮天的女儿莹去买糖而淋病了,故佳失去了换肾机会,华迁怒天。实习医生婷有一位弱智的妹妹玲需要照顾,但妍并不知情,吩咐婷找一份报告,婷托另外一位实习医生愚帮助,但愚并没有做。妍责骂婷时,宁挺身帮婷说话,备受指骂,玲因不堪刺激而自杀入院,妍才知错怪了婷,妍觉得自己不近人情,幸好美从中安慰及鼓励她。

  第十九集

   智奉承妍,但妍并不领情,令智十分无奈。影坛玉女彤刚为人母,但初生女儿突然暴毙,安认为死因有可疑,决定举报彤。著名脑科教授应医生到访,齐十分重视应对自己的看法,原来齐曾是应的学生,但齐认为应对自己有岐见,十几年来都耿耿于怀,刚巧应探访医院时突然晕倒,经诊断后必须做心脏手术,而应则指定齐做主诊医生,齐为了向应展示实力,决定为他做手术。手术非常成功,而应亦向齐表白当年表现是痛心齐只为男女感情而忽视学业,两人冰释前嫌。齐决定向芳示爱,请她到家中作客,并介绍她给英认识。

  第二十集

   新家中的冷气机坏了,新只好把仔仔暂时寄养在

宠物屋。平因一时忘记取回零钱,令杂货店店员意外死亡,平感愧疚,幸得柱从中安慰。新在女星杀婴一案,因控方把握有力证据而打输官司,心情恶劣,当平致电给她,两人互吐苦况,友谊又迈进一步。齐和芳的感情稳定,亦得到英的支持。宁看见因永仔的癌病而令其父母复合,觉得亲情的伟大。柱因对平的强烈感情,心情烦燥,刚巧在新家中遇到平,平正为新修理冷气机,当平看到有关店员之死的报导,情绪极度不稳,柱连忙安慰,二人情不自禁下发生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