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妙手仁心2》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美知道柱和平的不正常关系后,十分担心新,千叮万嘱柱要好好处理,但柱爱理不理。仁上班途中遇到怀孕少女Apple醉酒驾驶而发生意外,急救后需立即施手术救胎儿,Apple的情人高乐来医院签纸,安惊讶再遇旧情人乐,当年乐贪新忘旧抛弃她,安一直坚持乐会浪子回头。当乐发觉 Apple背着他偷汉,想和安再续前缘,安才发觉自己一直太执,向仁
大吐心事。律师温美君到医院为富商办理遗嘱,由于她的英明果断,令美和妍留下深刻印象。仔仔在宠物店失踪,新四处找寻不获,柱从中安慰,新反而十分平静,令柱大惑不解。

  第二十二集

   由于和平的一夜情,令柱觉得对不起新,故对她更痴缠,新亦觉可疑。智接受权威杂志访问,令

医院上下大受称赞,智自知高人一等但表面不露行。仁对安有意,尽力讨好安,希望拉近二人距离。芳为了更进一步和英改善关系,鼓励她参与活动,但英觉得幼稚,刚巧途中遇到全,因而意外地让英误伤小童,全成了英雄。柱以笔名é清风?的专栏因大受读者欢迎,获电视台访问,而君收看柱的访问时,对他留下深刻印象。一日,美遇上受伤的婆婆和孙儿,美坚持要婆婆到医院检查,从而揭发智有一私生子,智认为是美离间他和妍的感情,力斥美另有居心,美十分气愤。

  第二十三集

   简生日当晚,大家在广所开的店庆祝,但各怀心事令场面十分冷淡。智为了先发制人,带同新女朋友在医院出现,令妍非常尴尬,而医院上下觉得妍愈来愈成熟亦佩服她。明患上神经萎缩,双脚渐渐变成长短脚,令他非常难受,虽然宁千方百计想帮他,更借助仁的中药知识,但明十分苦恼反向宁发脾气,宁默默忍受。妍终于忍无可忍向智提出分手,智即时冷嘲热讽,并说因她是何守仁的女儿才追求她,令她信心大失,面临崩溃,把自己收藏于家中多日,美非常担心又不敢主动找她,终于守为了女儿亲自找美来开解她。

  第二十四集

   妍因智对自己的判评而丧失自信,守纡尊降贵致电智,但智恃着控制妍对自己的感情,请假到巴黎旅行。妍经过美的劝告后,决定再回医院工作,但由于心神恍惚而犯错,齐希望美、安等人可鼓励她。明的上司知道明的病情后,劝他转为文职,明不能接受而郁郁寡欢,宁爱莫能助只好默默地精神上支持他。柱的形象鲜明令医院决定再和传媒多合作,柱建议推荐一位女医生,齐正在另觅人选。柱和新到酒吧消遣,刚巧君亦在,两人匆匆一面离去。妍受到美的当头棒喝,自我反醒后寻回自己,令守感安慰。

  第二十五集

   妍冲破自己后脱胎换骨,表现更成熟更受医院上下人欢迎,美亦很高兴。君正式在新的律师楼工作,觉得上司Donald对新特别优待,非常羡慕。柱和新遇上交通意外,柱本能地扭令新受伤,幸好伤势无大碍。齐上班前到芳家中接她,后来因时间匆忙自行离开,芳认为齐并不关心自己。全和英志趣相投,二人相处愉快。仁对安有意,可惜安处处逃避,宁鼓励仁不要放弃。妍与美在医院闲谈时,清洁女工清姐带同儿子强经过,美发觉强眼睛出现问题,立即上前询问强是否曾经发生意外,妍觉得美细心,更欣赏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