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妙手仁心2》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5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新追问柱是否爱她,柱向新表白爱意。芳认为齐不够关心自己、安拒绝仁的追求,各人的感情在全眼中都是无病呻吟。明终于决定投身律师界,面试时遇到恶人恐吓律师楼,明挺身而出解决,令君对他另眼相看。柱四周找新不获,心情恶劣。新终于向柱摊牌,追问他与平的关系,柱初时打算隐瞒,最后新拿出送给柱的手表出来,柱只好承认,但希望可以
与新重新开始,但新说出当年和美亦有一夜情,至今也不能忘记,决意和柱分手,并且决定离开香港,令柱非常伤心。

  第二十七集

   全患上大感冒,觉得时日无多想致电前妻,但前妻不理他。药厂老板曾伯因毒瘾被送入

医院,其子坚持要他戒毒,其妻认为他太辛苦,相方争持不下。齐开会时心不在焉,原来他同父异母之弟James来港,办理齐父的遗产,而英一直蒙在鼓里,James发生意外入院,芳无意中把向英透露,英得知丈夫有私生子大为气愤。英向全大吐苦水,全开解她。英和James在律师楼巧遇,英大方向James打招呼,两人冰释前嫌。曾伯之子终于明白老父需要,更赞成他做法,令智对儿子内疚便致电给他。安处处逃避仁,仁感无奈。妍四处找美不获,想起美曾说过的河马玩具,便到店铺购买,并自得其乐令守亦十分好奇。

  第二十八集

   智移情别恋追求富家女慈,慈叫智弃医从商,智拒绝。一日医院来了一位因打机导致中风的少年,其家人十分担心。佳终于等到换肾机会,华高兴不已。中年妇人许太因难产郁郁寡欢,刚巧张太生了三胞胎,许太遂偷走其中一小孩,安因自己疏忽而难过,幸得仁从中帮助。智被保险营业员Pauline作弄,散播谣言令智名誉扫地,智因心神恍惚,在超级市场购物忘记付钱,被人控告高买,幸得妍为他保释。美建议全医院工作人员出信证明智的为人,令智可洗脱罪名。小孩终在许太手中寻回,仁亦因此受伤,安为感谢仁的帮助,四处找中药为他医治。

  第二十九集

   柱上电视台解答观众的医学难题,愈来愈受欢迎,柱亦沾沾自喜,平和妍及柱和美不约而同到酒吧消遣,当离去时美为了不令柱和平尴尬,于是主动送平回家,令妍误会美逃避自己。君代表病人告医院疏忽,柱力撑令君十分生气,气愤说出两人在四年前在美国已结婚,但后柱逃避责任无故逃去。明渐渐对君又崇拜又爱慕,处处以君为中心而不自觉。柱致电给母亲妮查询有关君的事,但不找不到她。原来妮已悄悄地回香港,而她是个十分健谈的女士,四处受人欢迎,当柱回家才发现妮在家中等候。宁愈来愈觉得明对君比自己好,决定和他分手。

  第三十集

   宁不想安知道曾和明争执,遂到平家中过夜,两人谈心时,无意中触痛平对柱感情。妮的自以为是令柱十分尴尬,美反而盛赞妮,令她雀跃非常。简和大马商人互生情愫,其妻飞来香港大闹医院,齐下令简放大假把事情弄好。齐误会天对芳有意,芳向齐表白天的对象是华。少女薇肝硬化,需要近亲捐肝才可救活,但其父母都是带菌者不宜捐赠,薇的弱智姊姊云愿意捐出,但妍大力反对,婷提出意见反被妍指责,当妍和云倾谈之后,终于同意云捐出肝给薇。柱无法找到新,心情恶劣,当知美和新有来往,对美产生妒忌,二人友谊面临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