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陀枪师姐III》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07 新浪娱乐

  第6集

   雄车房因Mark车祸一事而生意大减,雄无奈。生向峰提出从另一方向调查Mark的车祸,另外,杀龙的疑凶Rambo浮尸大海,峰感扬嫌疑比豪更大。豪徒弟宋子杰被扬手下追杀,幸姿及时相救。扬公然杀蒋后,被追捕,扬与警方驳火后逃脱。姿得知扬逃脱,前往追截,虽然成功,却受重伤。雄本欲劝姿放弃警队工作,但见姿被赞赏,态度大变。峰无奈随元陪
子女一起上面试班,嘉表现强差人意,元迁怒峰。姿因立功被调回前线工作,但发现只是跟车,感失望。峰发现嘉在睡梦中仍在背答案,心痛。

  第7集

   姿与雄误会生令心有孕,雄为令生负责任,竟在心意吧当众宣布二人将奉子成婚,心气煞。姿与牛执勤,遇曾在雄车房做学徒的Jason ,姿见牛与Jason针锋相对,及后得悉二人关系,恍然。一辆货车失事,大量钞票四散路上,司机弃车逃去,场面失控。后发现该批钞票为伪钞,峰与重案组探员接手调查。峰发现嘉诈肚痛逃学,惊讶,向元提出不要再向子女施压,不果。元妹四喜在生记收到伪钞,母妹把心一横与她将伪钞用掉,却被发现带返警署,二人得知蓄意行使伪钞要坐牢,大惊。

  第8集

   雄差点收下伪钞,被生发现,二人合力追捕行使伪钞的少年而受伤。雄见生为救自己受伤,赠他跌打酒,姿奇怪二人关系转好。姿使计令Jason与牛庆祝生日,怎料不欢而散。元执勤时,为闪避犯例司机而炒车,姿为新牌司机阿聪向元求情,不果。妹与喜获撤销控罪,高兴不已。雄联袂生追捕当日使用伪钞少年,将他绳之于法,并提供有关线索。姿见聪在交通意外中受重伤,终明白严厉执行交通警例的必要性。元买玩具奖励子女,却发现子女靠峰暗中帮忙才获奖,勃然大怒。

  第9集

   峰与元为子女问题起冲突,元愤然独自带子女上面试班,元迁怒峰令子女表现差。运载伪钞司机林继荣落网,荣按指示作供,刻意分散警方注意。Jason借粮不遂,正苦恼没钱替女友CoCo还债,友人沙皮表示有办法揾钱,但遭Jason拒绝。姿协助元克服‘急弯恐惧症’后,获调回驾驶铁马,队员认为她收买元。雄与生较量桌球技术,生险胜,姿被逼像妹仔般供生使唤。Jason为了不让CoCo接客还债,决找Jimmy合作行使伪钞。嘉突然频频上厕,医生指嘉乃心理问题,生与峰想办法帮助嘉。

  第10集

   元决不勉强子女入名校,峰欣慰。元与姿试衫,被路过的同事花洒及康仔见到换上新装的姿,眼前一亮。Jason有感愈来愈难行使伪钞,恰巧其母曾美美与继父黄裕德往外地公干,Jason心生一计。元见姿无意接受一众男同事的追求,遂问她择偶条件,姿只说出最讨厌生那类型的男人。峰等对伪钞混入银行存款,终理出头绪,果然发现Jason 行使伪钞之途径,并上前拘捕他,可惜被Jason及时消灭罪证。Jimmy要Jason赔偿损失,派手下找他,Jason逃命跑到警署见牛,即向他认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