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陀枪师姐III》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07 新浪娱乐

  第11集

   Jason借词与后父不和,寄住在牛家。姿出席旧男友与好友的婚礼却大出洋相,幸荣福堂二公子荣兆佳及时出面替她解窘,姿感激。Jason发现牛一直收藏当年自己所造的生日礼物,动容。雄与生吃麻辣火锅后,胃痛送院,医生着他戒口。怎料雄要在美女前逞英雄其顶酒,终晕倒,生将他送院,姿迁怒生,不许他再见雄。牛与众人鹊局耍乐,并以Jason的伪
钞用来找数,众人被带返警署落口供,牛被落案起诉,呆住。牛返家质问Jason,Jason因恐被拉坐监,情急下打伤牛后逃去。

  第12集

   元因牛请病假,无奈取消应付升级试的假期。姿往探牛,牛对被Jason所袭一事三缄其口。德与美返港,被带返警署落口供,牛从美口中得知Jason说谎,心痛。牛被指曾与Jason联络,被带返警署,牛因证供前后有出入。牛欲取消病假上班,但见元面有难色,意会她要自己停职候查,大怒。妹聘请郭锦安任新大厨,生亦对他厨艺赞不绝口。Jimmy炒?孖展,急需大量金钱,知有毒贩有货出售,心生一计。Jason被威胁拿伪钞跟毒贩交易,幸姿及牛及时出现相救。牛终劝服Jason自首并指证Jimmy,两父子冰释前嫌。

  第13集

   元收到升级试成绩,心情低落,峰开解她后,即与她分析落败原因,气煞元。生记北姑涌现,以餐厅作寻客基地,妹不快。牛被调入上水警校,众以为元公报私仇。姿代牛出头,方知误会了元。生与特遣组接手打击深水?区卖淫活动,成效不大。生亲自放蛇,竟遇生记熟客张红丽,丽对他讲出困境,却拒当证人,生无奈。姿替元安排活动,令她与牛高唱一曲泯恩仇。姿执勤时,因追查兆佳车被盗而延误了处理有油渍的路面,Mon车更因此发生意外,姿被Mon在电台口诛,大受困扰。

  第14集

   姿误会生在雄前搬弄自己是非及令雄饮酒,恶劣对生。李sir调姿往特遣队,姿知道要与生共事,暗暗叫苦。峰跟元道歉,二人和好如初。姿首天到特遣队报到,即发生连串不愉快事件,但见佳出现警署,心情即转好。姿请佳吃饭答谢他为自己作证,佳被姿爽朗性格所吸引。姿按生部署,扮北姑放蛇,果然引出火爆,并被带往见贵利成,姿见丽因欠交挂牌费而被成虐打。安见丽儿子周光明乖巧,送他猪扒包。姿见丽在街上被毒打,不理指示出手相救,生气极。

  第15集

  姿救丽后,取得丽信任。佳买了姿曾提及的理想坐驾,姿恳求他让自己驾驶

新车。丽替安修补油画,安感激,对她添好感。生见姿在开会时在看佳的报道,不满。福替佳的纤体药物做代言人,惹来记者揣测二人关系。姿执勤时见佳与福一起,心中怅然。丽被指割价抢客,妓女阿珍及阿娟羞辱她儿子明来发泄,安制止。贵利成性虐待丽,将她弄致满身伤痕。珍被发现被人扼颈致昏迷,娟作供指她曾应成之召,但成却有证人指他不在场。姿向成借贵利,成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