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陀枪师姐III》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07 新浪娱乐

  第16集

   姿按计划还款给贵利成,为求达到目的,姿竟不理生的警告离开监视位。成垂涎姿美色,欲迷奸她,当发现姿身分,大怒。姿知生为救自己受伤,感歉疚,并改变对他态度。丽因顶证成一事被揭穿妓女身分,遭众人排斥。安介绍丽到生记洗碗,妹只肯让她试工。佳到警署找姿,众人议论纷纷。姿见佳为了到片场接走福而爽约,闷闷不乐,生开解她。原来
佳知福肠胃不适,才送她往医院。佳前恋人兼助手张曼琪见佳与福的绯闻后,借口换走福,佳不允。

  第17集

   洒为绯闻一事质问福,福有口难言。妹见丽工作落力,感满意。妓女娟被一面具狂魔殴打至昏迷,峰发现凶徒作案手法与当年面具色魔鲍国平相似,遂与顶往小榄监狱探平,见他积极参加宗教活动,宽心;但因未能证实平。洒见报道指福入院堕胎,激动。姿无意中知生与娥姐曾有一段情,好奇,生遂说出二人故事,姿赞生用情专一。佳主动向姿解释与福的绯闻,姿感佳重视自己,心甜。佳表妹Karen对佳有意,佳的兄嫂欲撮合二人,结合两家财力,佳不屑。

  第18集

   佳同父异母兄长荣兆祖在会议上否决拨款宣传纤体药,佳失落。安建议丽两母子搬进自己的房,丽感激。莲被面具狂魔突袭,峰等相信有人刻意模仿平犯案模式。峰见元能坦言面对有关面具色魔的报道,放心。安以为全存心偷窥丽更衣,怒打他。元见全诋毁丽,竟要妹将他辞退,众愕然。琪对佳余情未了,接姿约佳的电话,从中作梗。元坚持辞退全,峰感元情绪波动,着她往看心理医生。姿见佳对自己态度忽冷忽热,不安,生遂作她军师。

  第19集

   佳主动拖姿手并表白爱意,姿心花怒放。安送上钻戒向丽求婚,丽感动。丽往送外卖,竟被旧客卖鱼胜强奸,还出言恐吓,丽感心酸。佳向家人坦承与姿拍拖,其父荣广荫着他约姿见面。姿为第一次见家长便大出洋相,不快,佳安慰她。全听信胜之言,以为丽重操故业,不忿为了她而被辞退。安见丽与卖鱼胜一起上楼,想起全之言,心痛。安与丽、光明往游玩,三人开心度过一天假期。安趁生记收铺后,带丽回去享受烛光晚餐。丽被发现伏尸后巷,众感震惊。

  第20集

   众对丽惨死难过,独全认为她死不足惜,元怒指他是凶手,要拉他回家搜寻证据,全喊冤,峰喝止元瞎猜。琪知佳有意公开与 姿关系,顿感晴天霹雳。生教姿有关舞会的社交礼仪,更一起看录影带学习社交舞。舞会当日,姿因舞艺不精,大出洋相,还被琪及佳嫂芷菁奚落一番。娟苏醒,认定当日是全来寻仇,峰拘捕全,人证物证均对全不利。姿央求生做其舞伴上社交舞课,生无奈。生告诉姿发现丽凶案疑点,决一起往搜集证物,果然有所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