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陀枪师姐III》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07 新浪娱乐

  第26集

   琪向佳表示要嫁入荣家,佳不知如何是好。姿向生哭诉不了解佳,二人不经意嘴唇相接,均不懂反应。姿向生讲明心意,生失落。元欲让梅照顾莎来修补与峰关系,妹表支持。姿试出佳向自己撒谎,难过,回家狂做家务泄愤。荫当众宣布任佳为荣福堂的最后决策人后,晕倒。姿不满佳未经商量宣布婚事,佳遂说出原因,姿终接纳。生与姿执勤,发现一单
位内有两具尸体,并忽闻警钟声,二人愕然。经峰及重案组组员接手调查后,相信该单位为悍匪李大军监察金铺的据点。

  第27集

   生气自己白白放走悍匪,峰开解他。峰工作后宁愿流连酒吧亦不愿回家,元见峰即使回家后亦只睡在嘉房中,难受。豪为取悦做妈妈生的新女友冼翠儿,认作心意吧老板,岂料翠当正自己是老板娘,众人不满。雄到荣家商讨有关婚礼事宜,荫将祖传玉佩交给姿,姿受宠若惊。琪以做假数证据要胁佳,要他跟姿解除婚约,佳感为难。生无意中发现佳与琪关系暧昧,奇怪。元接受妹劝告,往警署探峰,怎料却发现原来他一直刻意回避自己,元难过地向峰提出分手,峰无语。

  第28集

   姿派发喜帖,生见她为佳不惜放弃工作,心生妒忌。生跟踪佳,发现他与琪有不寻常关系,苦恼应否将佳不忠一事告诉姿。峰决定离开元,元失望。峰接手金铺行劫案,怀疑是军所为,果然发现做案手法一致。军特意往夜总会找翠寻子,不果。姿发现琪与佳情侣关系,顿感晴天霹雳,但见家人为婚事雀跃,不知如何是好。生往找佳,着他挽救与姿感情。姿收一速递包裹后,怒然要跟佳分手,佳遂找琪晦气,二人争持不下。雄无意中得悉素心对自己的心意,愕然。

  第29集

   素为令雄放心,推说喜欢他一事已成过去。翠替军找合适单位,遇豪,军竟看中豪家做贼窦。Henry见琪数日没上班正感奇怪,佳表示接琪来电要远嫁他方。佳往找姿求她探望荫,姿知荫心愿,不忍令他失望。生得悉姿将如期结婚,落寞,素心看在眼里。生无意中发现一爆窃案单位为琪所有,并相信琪已遇害,峰遂往琪公司调查,不果。姿婚礼前夕,生来至姿家楼下,忽闻姿吹哨声音,愕然。姿将‘金鸡头’还给生,生无奈。翌日,生接峰来电后,即赶往教堂,反对姿跟佳结婚。

  第30集

   生大闹教堂,还即席向姿求婚,姿感心乱。佳被带返警署,为琪遇害一案落口供。军利用翠窥探一间位处楼上的金铺的虚实。生欲安慰姿兼向她表白,却遭她断然拒绝。雄见豪多日不见,担心,联袂素心往找他,不料被军胁持。雄为保命答允为军驾车做接应。翠欲救众人,被军发现,与豪惨被击毙。姿等接报知军做案,赶至现场,牛为救元中枪。姿骇然发现雄在贼车内受伤,欲问究竟,雄赶回豪家,冒死救素心并讲出心意,素心感动。雄因涉案而遭拘捕,众人忧心。

  第31集

   元聘名医替牛做脑部手术,元因奔波劳碌,终在升级试笔试后虚脱晕倒,被送院。峰往探元,在街上见她独力难支,上前帮助,元客气回绝,峰无奈。峰想利用传媒报道及姿来引军现身,生却认为太冒险,反对,怎料姿却一口应承。雄见生与姿一起探望自己,担心二人相恋,二人忙加否认。军得知翠有一子洗家亮,相信是自己骨肉,往探他。生为姿庆祝生辰,姿惊喜万分,二人拥吻。姿突向峰要求提早结束行动,生愕然。生将金鸡头交给姿,并讲明心意,姿茫然。

  第32集 (大结局)

   军等人终于出现,生为救姿受伤,峰则击毙军同党解向东,军知中伏即拉东弟向南离开,并誓言要替东报仇。峰接莎时遇军,军胁持莎离去,峰眼见爱女被掳,激动。元体谅峰心情,劝他冷静想办法教莎。军来电要赎金,峰紧张筹钱救女,生却感有异。生发现新线索,终找到军出没地区。峰按指示往商场救莎,怎料南表示不要钱,并讲出复仇计划,峰、元大惊。峰终找到莎,但却未能将她救出,元毅然下决定。南突然向峰举枪,众错愕。生终找到军,姿临危想出妙计擒贼……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