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帘幽梦》月底重拍 秦岚变琼瑶剧“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3 云南信息报

  电视剧《一帘幽梦》的重拍工作将定于本月底正式展开,琼瑶日前证实了剧中“费云帆”一角将由港星方中信担纲演出,而“楚濂”则相中古巨基,至于女主角人选,她却未明确表态。

  但最近有消息称,曾在《还珠3》中出演过“知画”一角的内地女演员秦岚(blog)将在此次重拍的《一帘幽梦》中饰演女主角“绿萍”。记者昨日致电秦岚向她求证时,对于自己
是否已接拍《一帘幽梦》,她显得些含糊其辞,只透露制片方正与自己的经纪人洽谈中,至于具体进展还不太清楚。但她表示很希望能参演该剧。

  对《一帘幽梦》充满期待

  刚在云南拍完电影《十日天堂》的秦岚日前已回到上海,正忙着给一些杂志封面拍照。她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接下来她还计划要学拉丁舞和芭蕾。“我就是这样永远都停不下来。”谈到电视剧《一帘幽梦》的重拍,她表示自己一开始就很期待,“因为琼瑶的每一部戏都能给人带来惊喜,我自己也都很喜欢。”

  秦岚说,她看过1975年电影版及1996年电视版的《一帘幽梦》,自己特别喜欢电视版刘德凯扮演的“费云帆”,“我觉得之前的《一帘幽梦》就已经拍得很好了,记得当年播放的时候,我还在上学,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看,边看边哭。琼瑶阿姨的电影就是能打动人!”此次重拍自己能否参演,秦岚表示自己还不太清楚,只知道经纪人正和对方洽谈中。但她一再强调了希望自己能够参演的意愿。当记者告知她香港影星方中信将扮演剧中男主角时,秦岚似乎显得兴奋:“真的吗?我很喜欢方中信,如果能与他合作,我很高兴。”

  母女俩都是琼瑶迷

  琼瑶一直是秦岚的偶像,包括她妈妈也是个超级琼瑶迷。秦岚说:“我妈妈从年轻时就迷琼瑶,她看过琼瑶所有的书,也收集了一大堆琼瑶故事片的录像带;以前还没有光盘,全是录像带,现在我家里还有一大堆那时候秦汉、林青霞、秦祥林和吕秀菱等主演的琼瑶片。我上中学以后,开始偷着看家里的琼瑶小说,结果一看也给迷上了。从那时候起,只要电视里放琼瑶的电视剧,我和我妈就是铁杆的观众;后来在《还珠3》中出演“知画”,真有一种圆梦的感觉。”

  秦岚表示,如果这次真能参演《一帘幽梦》,她觉得自己是幸运的。“琼瑶阿姨做事特别认真、要求完美、思想深刻,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琼瑶阿姨是我最敬佩的人!”电话那头的秦岚毫不掩饰自己对琼瑶的崇拜,看来她成为琼瑶“新宠”是合情合理的事了。(记者许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