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羡妮杭城风头过人 拍西施跳舞像搓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6 杭州网-都市快报

  浙江卫视黄金档独播剧《争霸传奇》收视率不断攀升,郭羡妮版的西施也越来越受人瞩目,得到的评价是褒贬不一。就在这争议日盛之时,昨日下午,导演蔡晶盛率领“西施”、“夫差”、“文种”和“郑旦”四大角色的扮演者集体亮相杭城,为该剧宣传造势。有“羡煞旁人”影迷会呐喊助威的郭羡妮,人气最高,着实过足了一线当红女明星的瘾。剧中那个笑不露齿的古代美女也瞬间摇身成为现代派开朗女。

  一袭白底碎花素雅裙装的郭羡妮的出场犹如女王驾临般隆重———现场影迷高举着比人还要高的横幅,震耳欲聋的尖叫声,郭西施一边咧着嘴笑个不停,一边用力地向粉丝挥手致意。

  “羡煞旁人”影迷会是清一色的郭羡妮的疯狂粉丝,他们擅长尖叫,他们一致认为郭羡妮的扮相宜古宜今,他们细数起偶像的作品简直是如数家珍。影迷会负责人、来自上海民立中学的女同学甚至夸张地说,看了《争霸传奇》后,眼里只剩下了郭西施。粉丝的支持如此热烈,曾成功执导《陈真》《寻秦记》《大唐双龙传》的导演蔡晶盛也态度坚定地在现场力挺起郭羡妮来:“再找一个人来演西施,一样会有非议。”

  被专家质疑不够漂亮、有点老的郭羡妮显然是有备而来,导演和影迷的力挺令她底气更足。当被问到出演西施是否有压力时?她颇为自信地说:“根本没什么压力,而且早在拍戏时我就在剧组里受到了‘西施待遇’”,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西施。”郭羡妮倒是很会自我安慰。

  那么,在现实生活中,“西施”到底会选“勾践”还是“夫差”呢?“两人都要。”她嘿嘿地一笑,那淘气的样子都让人不忍去批评她太贪心。戏内,“夫差”无比宠爱“西施”;戏外,在主办方特别安排的默契测试中,却意外地暴露了两人其实默契度不高。虽然郭羡妮忙不迭地宣称,如果现实中真遇到像“夫差”对“西施”那么好的男人,自己一定不会像剧中角色那样狠心拒绝,尤其是像马德钟(出演夫差)这样烧得一手可口的意大利菜和法国菜的新好男人。

  眼看马德钟现场清唱“小儿郎”令现场沸腾,郭羡妮也迫不及待地想亮上一嗓子,“我有一首单曲!”她飞快地清了清嗓子,然后手握麦克风清唱了起来。和开唱一样突然,旁人几乎还没听清她演唱的

歌词,那略带怯意的歌声又戛然而止了。郭西施脸上浮现出小女孩特有的调皮表情,四周掌声响起,笑成一朵花的她满意地环顾了一下四周。

  亮完嗓子,郭羡妮又开始兴致勃勃地摆起古装美女的招牌POSE,看上去有点像侠女,又有点像野蛮女友。虽然姿势略显生硬,但还是引来众粉丝的一片叫好声。笑个不止的郭羡妮乐坏了,她不自禁地曝料说,自己惟一出丑的事,就是在拍摄西施跳舞片断时,被人狂笑像在搓衣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