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德钟《争霸传奇》吃再多苦仍得不到西施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59 都市快报

  马德钟曾经是保护政要的警察,然后从模特到演员,在娱乐圈里沉浮多年,一部TVB台庆《冲上云霄》终于让他星途变广:戏里,他被陈慧珊至死念念不忘,戏外,他荣升最受香港女性观众喜爱的性格演员。

  昨天,虽然没有粉丝团助威,高大威猛的马德钟还是凭借阳光般的笑容,赢得了现场女影迷的一致好感。很难想象的是,现实里举止洋派的他演的居然是霸王气十足的夫差。

  马德钟演过很多反派,但几乎都是深情款款的白马王子型。《争霸传奇》中,马德钟演一个得不到西施之爱的吴国大王,这个角色让他吃了不少苦。“不知为什么,我演的角色都得不到女主角的爱。”吃怎样的苦都没问题,惟有这点挺让马德钟耿耿于怀。

  “接到夫差这一角色时我很紧张,演了很多戏,这种类型从没接过。”马德钟说的“这类型”指的便是“霸王”型。的确,没有胡子的马德钟,怎么看都像个公子。之前,他特别喜欢一边说话一边像老外那样耸肩,在拍《争霸传奇》时,他完全克服这些“不良习惯”。

  “拍《争霸传奇》的时候,就像现在这么热,每天要化两小时的妆。”马德钟说的时候脸上出现了害怕的神情。为防止满脸假络腮胡脱落,大热天里必须不断补妆,戏拍完他脸上的皮也烂光了。当听到别人说满脸络腮胡的“夫差”一点都不像他时,马德钟哈哈一笑,瞪着眼反复问道:“真的么?真的么?”瞪眼动作也是“夫差”的招牌动作,他说,拍戏时要一直很辛苦地瞪大眼睛。有女观众却并不买账,质疑道:“‘夫差’演得太用力了,有事没事老瞪眼!”看来,如果观众对你没感觉,光靠努力也不完全顶事啊。

  (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