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要拍电视剧 导演称不会输给吴宇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7  上海青年报

  由TVB班底打造,陈坤郭羡妮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争霸传奇》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导演蔡晶盛昨天表示,他准备接下来开拍电视版《赤壁之战》。

  蔡晶盛告诉记者,其实他一直想把《赤壁之战》这个三国题材的历史事件搬上荧屏,但是苦于剧本和投资的原因,迟迟没有开工。最近吴宇森要拍电影《赤壁之战》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林志玲要加盟演小乔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在这股热潮带动之下,不少投资商对电视版的《赤壁之战》也产生了兴趣。“近期投资方有了一些眉目,回去以后会跟公司讨论一下。我很希望把电视剧版的《赤壁之战》拍出来,肯定不会逊于吴宇森的电影版《赤壁大战》。”蔡导自信地认为。(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