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香港“电视女王”黎姿有话实说 想来内地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香港当下最火的“电视女王”非黎姿莫属,昨日她在上海电视节上为新剧《火舞黄沙》宣传时,刚一露面即迅速积聚人气。随后黎姿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在《金枝欲孽》里跟女人斗,在《火舞黄沙》里跟男人斗,演了这么多“心机重”的角色,黎姿说她现在最想演的就是残疾人士或者心理有问题的角色,比如她在正拍摄的新剧中就扮演了一个丑女人,“要戴上假牙肉,让嘴凸起来”。而7月份开拍的另一部TVB剧集
中,她还将出演一个身有残疾的女画家,并已经开始为这个角色练习了:“这两天都在用左手写自己的名字,不过写得好丑。”

  黎姿还表示很想来内地拍戏、“内地拍戏报酬很高啊,以前我的戏在内地播出的少,如果来拍戏,可能会有更多的人认识我吧。”记者又问到了她和佘诗曼不和的传闻,黎姿的脸上略有愠色,但马上又恢复了笑容,“平时在拍戏的时候和佘诗曼很谈得来,希望大家不要把剧情和现实混淆了”。

  因《金枝欲孽》而人气暴涨的黎姿近来总被香港富豪挂在嘴上,日前还有港媒体称她是富豪最愿意带着一起看球的香港女星。记者问如果有富豪向她发出如此邀请,她会怎么办时,黎姿笑了笑:“对他们我没有感觉。”

  至于另一位港剧名角林保怡,则是昨日发布会现场最受粉丝欢迎的人物。

  对于将《金枝欲孽》里的御医和《火舞黄沙》里的老板进行比较,林保怡说:“他们两个都不像我,没有一部我拍的戏像我自己的。”他还透露说,今年10月就会到内地拍一部时装剧。那么,他会怎样适应内地剧的风格呢?林保怡称:“你跟我说话也知道啦,我现在正在努力地练普通话,效果还不错!”他说,看过的内地剧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宅门》,“内地剧强调演员的内心戏,演员的表演非常精彩,我自己也比较喜欢这样的形式”。

  说到这次来上海的不快处,林保怡捂住头作痛心疾首状说:“最遗憾的就是没能见到妮可·基德曼!我才知道她昨天在上海,她的好多戏我都喜欢!”唐爱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