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彭于晏宣传《海豚爱上猫》 和粉丝玩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6:2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彭于晏宣传《海豚爱上猫》 和粉丝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由彭于晏、张韶涵、董敏莉、张智尧、陆明君、郭世伦等青春偶像剧《海豚爱上猫》7月3日——7月30日逢周一至周五晚21:00 - 22:00在香港有线卫视新知台播出。开播的前一天,剧中的主演彭于晏、陆明君、董敏莉来到深圳,为该剧的首播宣传造势。虽然几位主演都是首次到内地宣传剧集,但他们的超人气还是让主办方有些意外,现场还
来了不少特意从香港过来的粉丝,当中也不乏阿姨级的fans。三位演员除了围绕剧集进行海豚训练手势猜想、和fans演绎剧中剧情外,还邀请fans一起上台做饮料,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因剧和海豚结缘 彭于晏发掘

幽默一面

  在陆明君中,彭于晏扮演一位海豚训练师,开始性格孤僻,后来在和一帮朋友的相处过程中,日渐开朗。 谈到该剧的拍摄,彭于晏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和海豚结缘,拍完该剧,自己也拿到了海豚训练师证书。在剧中,彭于晏相处时间最长的“朋友”就是海豚,因此必不可少有很多亲热戏,彭于晏透露在亲海豚时,几次差点被海豚咬伤。但对于相处过三四个月的海豚,彭于晏表示再过10年也不会忘记的,平时一有假,就会去看望海豚们。

  谈到拍完该剧的另一个体会,彭于晏透露其实之前自己也和剧中的角色一样比较沉默,不怎么爱讲笑。拍完该剧,开朗了很多,发掘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在剧中,张韶涵和董敏莉两位美女同时爱上了彭于晏,谈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彭于晏表示很羡慕剧中角色,有两个人同时爱上他。现实生活中喜欢张韶涵还是董敏莉的类型?由于董敏莉在一旁,彭于晏不好做答。

  陆明君和彭于晏不来电 董敏莉对爱很“贪心”

  性格爽朗的陆明君在《海豚爱上猫》中扮演一位酒店管理者,女强人的角色。谈到和生活中的对比, 陆明君表示自己没有荧屏上那么硬朗,还是比较柔弱一些的。剧中陆明君和彭于晏没有爱情火花,相互之间是姐姐和弟弟的关系。现实生活中两人是否会来电?对此,陆明君笑指一旁接受采访的彭于晏:“他啊,太小了,我一直把他当小弟弟。”

  香港出道的董敏莉国语讲得并不怎么熟练,不过拍完该剧,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运用得比较自如。在剧中,董敏莉除了让彭于晏扮演的徐蔚钟情外,还有一有钱富商追求,那现实生活中更更喜欢哪类男子?董敏莉显得非常“贪心”,笑称最好是两种都有。湖水/文并图 天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