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电视台专题 >正文

《王子变青蛙》昨晚首播 湖南山东两地出现盗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

  《王子变青蛙》于昨晚22:10分在安徽卫视首播。昨天,安徽卫视向各媒体通报了其打击盗播情况的举措,今天上午,已经接到两起交为严重的盗播举报。

  来自湖南的一位观众举报称,当地的某娱乐频道盗播《王子变青蛙》,“音质和清晰度都很差,盗版的很严重,现在已经播了10几集了”,而其目前正在搜集证据。

  而一位来自山东的观众则反映,其所在市点播频道盗播《王子变青蛙》,更为恶劣的是,“将《王子变青蛙》剧名换成《嫁个有钱人》,不过内容还是一样的”。

  面对此类盗播事件,安徽卫视表示,为了规范播出,保护

知识产权,“首先是警告,希望对方能理解停止侵权行为,如果实在不行就诉诸法律”。

  同时,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提醒全国观众,安徽电视台是《王子变青蛙》内地的唯一商业播出机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此版权期间进行未经授权的商业播出。如有违反一经证实,将正式起诉对方。

  对于如何举证这一块,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一旦发现当地电视台有盗播行为,观众可以使用照相机或者DV拍摄下来,邮寄给安徽电视台,一旦证实盗播确实存在,首先举报并能提供证据的观众将得到安徽卫视工作人员的领奖通知。

  举报联系方式:合肥市

马鞍山路38号 安徽电视台节目推广部 张先生;电话:0551-4678935,Email:zdh@ahtv.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