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子变青蛙》安徽卫视热映 片中音乐成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48 新浪娱乐

  “闭上眼默念三遍,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有时候寂寞难掩,像不醒的梦靥闭着眼数了三遍,你应该要出现,但你对我食言不在我身边。”《王子变青蛙》昨晚已经安徽卫视播出至第4、5集,片中委婉动听的音乐飘荡在宁静的夏夜,给人别样的感觉,虽然只播出了三天,笔者发现,这部电视剧的原声音乐已经热到荧屏之外。

  《闭上眼默念三遍》、《迷魂计》、《真爱》、《不够勇敢》、《失去记忆最初的
爱》等作为《王子变青蛙》中的歌曲受到网络的热烈追捧。“已经几年没有听到如此委婉清纯的电视剧歌曲了”,网友“沉甸甸的稻米”如此评价《真爱》,“当听到‘到哪里找回真爱找回所有遗憾,爱的真相就能够解开’时,曾经遗憾的过去翩翩浮现,听着听着就有种流泪的冲动”。

  而片中插曲《不够勇敢》更被部分“王子迷”们褒为“最近听过最悲伤的情歌”,刚刚放假的中国科技大学藕同学告诉笔者,“without you,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 ,without you i can't ,oh baby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旋律特别优美,《不够勇敢》中不仅中文部分唱的很好,英文部分也毫不逊色。”

  在某搜索引擎列出的每日“电视剧风云榜”中,《王子变青蛙》的搜索量排名由开播时的十几位上升昨天的第五位,今天更是超过《宫》、《绿光森林》等长期排在榜首的电视剧,成为“电视剧风云榜”的冠军。

  而该剧播出三天以来,也引起各地音像市场的激烈反应,合肥市市府广场附近一家大型音像店,《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碟已经售磬,“这几天安徽卫视在播这个电视剧,不仅电视剧卖的好,原声碟也卖的特别快,很多人前来询问购买可惜已经断货,我们刚和发行公司订货都订不到,原来公司的存货一下子都给各地音像店订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