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偶像剧上海采景引围观 罗志祥“转角”遇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昨天,台湾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在上海徐家汇一家餐厅拍摄,大约50名放暑假的“追星族”前往探班偶像“小猪”罗志祥。结果在路上飞奔的罗志祥在“转角”不是遇到爱,而是遇到Fans,他不仅热情对粉丝打招呼,而且和粉丝们一起完成了一整天紧锣密鼓的拍摄。

  这几年台湾偶像剧的热潮持续不断,推波助澜出一系列台湾偶像,更在全国范围内
引发追星热。不过由于偶像剧的制作并不复杂,且多数都在台湾本地拍摄,很少在内地取景,所以相对内地媒体依然“新鲜”,昨天《转角·遇到爱》这部台湾偶像剧不仅聚集了人气歌手“小猪”罗志祥和偶像名角大S徐熙媛的加盟,更有台湾天王级制作人柴志屏作为幕后推手,可以说是典型偶像剧。然而这部跑来上海取景的电视剧却非常节省,整个剧组的车辆不多,昨天拍摄不过三四部汽车相随,相比一些“电视剧大片”真的算是能省则省了。

  昨天拍摄的场面,包括在餐厅工作的“小猪”的工作场面,和在路上奔跑的戏。从上午10点开始就吸引了50多个歌迷前往“探班”,罗志祥偶尔会和歌迷打招呼问好,此外还会从餐厅内景跑出来给歌迷“看看”。歌迷们则很有秩序地站在马路对面观望,彼此之间真正让拍戏成为一个“舞台”,粉丝和偶像的互动从这里就提前开始了。而另外一位主演大S昨日无戏份,送别了男友仔仔后,她就在酒店休息,这些情况粉丝比记者竟然更为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