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爱情魔发师》 当红偶像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爱情魔发师》当红偶像主演

《爱情魔发师》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爱情魔发师》当红偶像主演
《爱情魔发师》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华娱卫视暑期佳作层出不穷,除了逢周六晚22:30播放美国科幻悬疑经典剧集《X档案》、周一至五19:00大型励志史诗式韩剧《薯童谣》外,在7月10日起,还推出2006年最让人期待的台湾偶像剧——《爱情魔发师》!该剧将逢周一至五22:00,在华娱卫视内地首播。

  华娱卫视继内地首播《王子变青蛙》创下超高收视后,再度率先引进由台湾乐坛上新
声团体183CLUB主演并演唱的《爱情魔发师》。该剧除了延续《王子变青蛙》的轻松搞笑风格外,首次以发型设计师的生活和事业为线索,题材新鲜,内容时尚,加上俊男美女的养眼搭配,使得该片在台湾首播时,获得超过6的收视率,创下台湾偶像剧的收视高峰。

  “高挑男女”演绎台湾时尚风云

  剧中主演183CLUB的名字来源于团队五位成员——5566王绍伟、冒险王明道、篮球健将颜行书、偶像歌手祝钒刚以及黄玉荣的平均身高是183cm。高大俊朗的外形令他们甫一出场就虏获了众多女粉丝的心。同时也因为明道、王绍伟、祝钒刚、黄玉荣等人的身高都超过180公分,所以这次也找了许多高挑的模特儿参与演出;像是175公分的孙蔼晖,隋棠173公分,林孟瑾169公分,就连“SWEETY”的曾之乔也有168公分!其中,明道和王绍伟更是继《王子变青蛙》后的第二次合作,因此众人合作起来默契非常,为剧集增添了许多亮点。

  由于剧中各人饰演的是台湾时尚圈中的风云人物,因此制作方在演员的造型和场景的搭建上绝不马虎。剧中人亮丽夺目的造型一下子风靡台湾,成了年轻人的时尚风向标。如对于剧中王绍伟帅气的造型,不少粉丝纷纷上网留言,除了表示“好酷!好帅!”外,也有人说:“王绍伟的武打动作很棒、很有架势,足以媲美当红电影《霍元甲》,已经被电得晕头转向了……”还有人因为看预告的关系而坐过站!听到网友的赞美,王绍伟说:“这次的角色,跟《王子变青蛙》里痴情的感觉不太一样,除了酷之外,还带有一些神秘的色彩。”

  明道乔乔戏中情路动人,粉丝要求加“床戏”

  《爱情魔发师》在台湾播出后深受观众热闹的回响,明道和曾之乔的情路故事牵动人心。许多粉丝看到预告中“明道跌倒亲吻乔乔”的情节后,纷纷上网留言,希望看到两人更进一步的热吻,而且强力要求绝对不能点到为止!更有网友准备连署,要求加增床戏!乔乔得知后笑着说:“啊!我还未成年耶!”

  至于祝钒刚则在剧中大享齐人之福,左拥右抱两位高挑的名模:费南度(祝钒刚饰)是Neo-Image的首席发型设计师,认为每位女性都有其迷人的特质,因此在感情上,与前明星模特儿可岚(隋棠饰)与时尚名模(孙蔼晖饰)有着不寻常的三角恋情;对于自己的角色,祝钒刚笑着说:“虽然戏里很花心,但现实的我,可是非常专情的!”

  剧中黄玉荣演出的眷村台客“哲明”在剧集播出之后一炮而红,突出的演技与角色,令其他183CLUB成员抱以羡慕的眼光,明道与王绍伟甚至开玩笑表示,因为黄玉荣太抢戏,如果万不得已,还真希望他退出剧组呢!为了诠释“哲明”的角色,黄玉荣下了不少功夫,“我特别观摩好几部周星驰与金凯瑞的电影,从中获得了很多启示”,而他在拍摄过程当中,也常突发奇想、临时增加不少笑点,像是第一集中“在警察局里对明道、王绍伟丢拖鞋”,第二集“回家偷偷摸摸时,还从院子里滚进”、“对车上曾之乔的照片搔痒”等等的桥段,都在网络上受到粉丝们热烈的讨论,觉得他可爱又纯朴!

  炎炎暑期,习习凉风,吹动的不仅有你的轻发飞扬,还有属于青春的时尚爱情!

  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青春偶像剧——《爱情魔发师》7月10日起,将逢周一至五22:00,内地首播。

  主演:

  明道 饰 杜亚斯 曾之乔 饰 贝若依

  王绍伟 饰 林尔奇 祝钒刚 饰 费南度

  黄玉荣 饰 哲明 林孟瑾 饰 晴空

  隋 棠 饰 可岚 小洁 饰 关瞳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