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翠雯再演宫廷戏 《御用闲人》首播赛“金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2: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昨天,《金枝欲孽》的搞笑版《御用闲人》登陆湖南卫视,首天播出收视率达1.2%超过《金枝欲孽》首播收视率0.2个百分点。

  同样出自TVB的《御用闲人》是以搞笑版《金枝欲孽》称道的宫廷喜剧,主演为郑少秋、邓翠雯、魏俊杰。虽然与《金枝欲孽》同属表现宫廷女人斗争题材的古装戏,《御用闲人》的女人争斗则少了阴险功利,多了些轻松搞笑,结局也是皆大欢喜。湖南卫视总编室何
先生表示,之所以安排《御用闲人》接档刚结束第二轮播出的《金枝欲孽》,主要是因为两剧在题材和风格上有所延续,《御用闲人》将给正休暑期的学生带来一段愉快时光。

  据湖南卫视副台长刘向群透露,从《金枝欲孽》、《御用闲人》尝到甜头的湖南卫视正在争取另一部TVB大剧《火舞黄沙》的首播权。此剧由《金枝欲孽》的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陕北高原两大家族恩怨情仇的故事,日前已被内地某影视公司买断内地版权。针对前段时间传出的“央视和湖南卫视争夺《火舞黄沙》”的消息,刘向群明确表示“那是个假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