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与胡宇崴打出好感 称侧田绯闻是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7:38  新浪娱乐
杨千嬅与胡宇崴打出好感称侧田绯闻是谣传(图)

杨千嬅很照顾新人,胡宇崴对她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港女星杨千嬅第一次接拍杨登魁的新戏“相约在擂台”,就和两位台湾小生霍建华胡宇崴合作,尤其是学武术出身的胡宇崴,和杨千嬅打戏最多,两人也因此打出好感情。

  提到杨千嬅崴笑说:“她真的就是大笑姑婆,我每次拍戏结巴刚开始她还只是偷笑,到后来她干脆在我面前大笑,害我几次拍不下去。”

  上海现在高温近40度,剧组几位替身都中暑进

医院,只剩杨千嬅和胡宇崴仍在苦撑,杨千嬅为了防晒,每天吃西瓜,还自带小风扇和穿长袖衫,胡宇崴则是一下戏就到按摩院报到,因为在剧中他全真枪实弹自己来,常拍到全身酸痛,他无奈地说:“我在片中武功高强,所以每场戏都要打,还有一场戏是我和杨千嬅斗嘴,她一气之下拿起我的吊带就弹我,刚开始她只是做做样子,没想到正式开拍,她竟然来真的,弹的我痛到站不起来。”

  拍戏拍到打出火气,胡宇崴说“全是为了戏剧效果啦!千嬅很照顾新人的,她的演技已经好到入围女主角,却没有大牌架子,常主动教我拍戏和对镜头的窍门。”

  杨千嬅这次拍戏只给剧组4个月的时间,几乎每场戏都有她,她也没怨言,只是有一次不小心拍打戏拍到身上瘀青,连带之前扭伤的腰部旧疾又再复发,她说:“没事,看完医生好多了,和大家合作都很愉快。”杨登魁对杨千嬅是忍不住竖起大姆指,因为她拍戏从没意见,也没特别要求,处处配合,让制作单位非常满意。

  只是前阵子香港盛传她与大陆音乐界人士侧田交往,让爱笑的杨千嬅都忍不住动了气,她对友人透露:“根本是误传”。杨起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