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节目收视下滑反弹无力 小S蔡康永沦为难兄难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0:25 青年时报

  小S回来后,收视一直下滑,反弹无力,接着又被观众炮轰;蔡康永主持的另一节目《天下本无事》则因收视欠佳,最后被停掉。《康熙来了》已经“罩不住”蔡康永和小S,两人目前沦为“难兄难妹”。

  小S被炮轰不自重

  产前,小S的“辣味”,令观众很喜欢,对她的

无厘头主持风格非常赞赏。可是,产后,观众突然不再嗜“辣”,对小S有了“妈妈般”的要求。

  27日晚小S在《康熙》中访问帅哥嘉宾贺军翔和林逸宏时,祸从口出。在一段艺人林逸宏接受隔着纸箱子脱裤子的惩罚中,小S更在旁搭腔:“把内裤也脱掉!”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向台湾有关部门投诉,指小S的言行举止不恰当,骂她为人母了还不“自重”。

  另外,观众也投诉小S在节目中,公然鼓励男女艺人嘴对嘴激吻以赢取高额奖金,有误导青少年观众之嫌。观众炮轰一个拿过金钟奖的节目,竟然出现这种有如夜总会的低级游戏桥段,实在很不恰当。

  面对观众的书面投诉,小S前天跳出来为自己解释:“我只是为了效果,我的家人也都会和我一起看节目。”搭档蔡康永也声援她:“小S应该只是为了节目好玩,这对观众来说还好吧,我期待她是自由自在,比较不会用传统来束缚她的言行举止。”

  《康熙》节目制作人詹仁雄也说:“只是做效果,没那么严重吧,她事后也都会在节目中补上‘开玩笑的’做解释。”

  蔡康永另一节目被叫停

  蔡康永目前也很“衰”,在今年台湾暑假的综艺节目战场上,首当其冲被淘汰。他在TVBS-G主持的另一节目《天下本无事》因收视不好,撑不过3个月,就被停掉了。

  《天下本无事》不谈政治,只谈社会、生活等热门议题。可是,节目播出3个月,收视始终没起色。TVBS-G副总监任国勇承认:“收视的确不理想,9月我们会再为蔡康永打造一个《忍者电力公司》的节目。”

  ■链接

  徐妈不承认大小S逃税

  小S与姐姐大S也被爆遭税务局追讨台币3000万元(约150万新元)的所得税。不过,小S母亲28日以“空穴来风”为由,拒绝回应。

  据报道,大小S最近被列为追税的对象,5年来,姐妹俩少报的税收金额逾1亿台币(约500万新元)。所以,依照台湾的有关税法规定,两人需补缴金额高达台币3000万元。

  对此,徐妈妈矢口否认有逃税,坚称一直有专业人士处理报税事务,没有试图逃税。“我们对此事不回应,报道全是空穴来风。”她重申。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