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小S过分恶搞被投诉 《康熙来了》收视率狂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小S过分恶搞被投诉《康熙来了》收视率狂跌
小S的谈话节目也用上了脚

  信报讯 内地一些电视节目总是喜欢模仿港台的搞笑,但日前,被很多电视人奉为经典的台湾电视栏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小S却“搞大了”,因为过分的恶搞,她不断被台湾观众投诉,甚至有观众要求执法部门出面干预她误导青少年的过火行为,这让小S始料不及,也给同类节目泼了盆冷水。

  

无厘头的恶搞一直是小S惯用的主持风格,她的主持风格甚至也影响了内地很多电视
人,以为这样毫无原则的恶搞最受观众喜欢。但是最近,台湾观众却愤怒了。原来,已经当了妈妈的小S为了追求收视率和恶搞效果,公然在节目中调戏男艺人、搞一些低级的笑料。在《康熙来了》中,小S肆无忌惮地说自己要压在男艺人杨佑宁的身上,把男星贺军翔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腿上,并且在一个“惩罚”环节里,非要艺人林逸宏脱掉内裤。此外,她还“强迫”男女艺人当众热吻。

  她的这些表现不但没让观众开心,反而接到了很多观众的投诉。观众们认为,身为人母的小S在公众场合这样过火,实在与其母亲的身份不相配,她的恶搞会使人认为她不够自重。很多家长还投诉说,她要男女艺人当众热吻,是对青少年极坏的误导。在愤怒的观众不断致电执法部门,要求出面干预她的过火主持的同时,《康熙来了》的收视率也在近期一路狂跌。

  对此,小S本人、搭档蔡康永和节目的制作人都出来辩解,说她的恶搞只是为了追求节目效果,是单纯的开玩笑。但是他们的解释并没有得到观众们的谅解,观众们指责道,这个得过电视金钟奖的节目竟然加入这么多的低级趣味,实在是不应该。

  小S遭遇指责,在节目中和她做搭档的蔡康永的处境也不乐观。据了解,同样擅长恶搞的蔡康永最近主持了一档《天下本无事》的生活话题栏目,由于收视率过低,还不到三个月就被停播了。王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