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TVB轻松爱情喜剧《爱情全保》精彩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2:44 新浪娱乐
TVB轻松爱情喜剧《爱情全保》精彩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如何才能拥有最有保障的爱情?购买一份“爱情全保”,会否是你的选择?由陈锦鸿饰和吴美珩演绎的《爱情全保》正是讲述了一段以保险金为大前提的爱情故事。

  剧中的两位主角郭富强和谷若?不约而同想出了爱情保险计划,为了测试该计划的可行性,二人不惜“以身试法”,以获取保险金为目标开始交往。二人南辕北辙的性格、两个背景截然不同的家庭,理所当然地引发了不少冲突及趣事。究竟这一段感情会如何结局?爱
情保险又是否能够维系一段感情?

  水火不容的郭富强(陈锦鸿饰)和谷若?(吴美珩饰)不约而同地想出了爱情保险计划。为了测试计划是否可行,上司让他们合买一份爱情保险,如果他们最终能结为夫妇,他们就可以得到保险金。计划最后当然失败。

  当二人不再需要再为恋爱而恋爱时,他们反倒看到对方的优点。他们相恋起来,最后还决定走进教堂。岂料结婚当日,强竟突然打起退堂鼓!

  受到爱情重创的二人自此在竞争激烈的保险业中争过天昏地暗,以致竟然同时犯了保险业守则,辛苦建立的事业可能化为乌有!此际,?发现强原来一直按时支付当日的爱情保险……以上视频为TVB轻松爱情喜剧《爱情全保》国语精彩片花,敬请广大网友欣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