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鞠觉亮辞导《楚留香》内幕:怕朱孝天砸招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21 中国新闻网
 
鞠觉亮辞导《楚留香》内幕:怕朱孝天砸招牌
朱孝天演《楚留香传奇》,各种传言不断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名导鞠觉亮辞导“楚留香传奇”再爆更新内幕,据传鞠觉亮事后对友人抱怨,他是为朱孝天好,才花时间磨他的戏,没想到朱孝天当场对助理大发脾气,还摔剧本,鞠觉亮苦笑说,“这不等于是摔给我看?”另外朱孝天扮相有问题,鞠觉亮觉得怎么样都拍不帅,为免砸了自己的招牌,索性辞导。

  正在北京为下一部戏筹备的鞠觉亮,昨天听完记者转述传言,并未否认,但终归事过境迁,他强调:“我听他们现在的导演说,他(指朱)现在很苦学,进步很多,这样就好了,当初也许是我的想法太多余,之前他是没有达到我的要求,但现在剧组能够接受就好了。”

  不过,鞠觉亮仍有忠言要给朱孝天,他说:“人在求做好的过程,要思考如何去做,光是急是没有用的。”他说在他离开剧组后,才得知当时朱孝天的父亲住进加护病房,他说:“碰上这种事,他有情绪没有错,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只知道他发脾气,而这样子影响到所有工作人员、整个剧组,是不应该的。”

  朱孝天已返新疆拍“楚”剧。经纪人支向理昨天则直斥传言“不可能”,他说:“我们总共才拍鞠导五天的戏,他就不见了,要说是磨戏,应该没时间。”尽管是负面新闻,支向理情绪相当平稳,他说这个传言搞到现在版本实在太多,有人说朱孝天踢地板,有人说他掉头就走,越讲越夸张,剧组甚至研议要抽丝剥茧找出放话的人,所以除了鞠觉亮亲口对他说,他都不相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