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暴雨梨花》即将杀青 朱茵表示明星没那么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2:48 都市快报

  下了戏,一帮人就在上海城里吃饭、按摩,基本上不会有人来打扰,哪像在香港那么多“狗仔”如影随形。

  在上海拍新剧《暴雨梨花》朱茵就像找到姐妹淘开派对,陈法蓉、关秀媚、杨恭如都是来自香港的好友,下了戏,一帮人就在上海城里吃饭、按摩,基本上不会有人来打扰,哪像在香港那么多“狗仔”如影随形。朱茵笑说,这是她在上海的幸福生活。

  还有一个月,描写上世纪30年代女明星生活的《暴雨梨花》就要杀青,朱茵一点都不急着回香港:“黄贯中没来探过班,我们各忙各的。”朱茵、黄贯中是香港演艺圈典型的模范情侣,拍拖时间长达八年,对感情的处理方式是低调与平和,从未横生枝节。被问到高调复合的张柏芝谢霆锋,朱茵也没觉得不妥:“做这行要面对很多观众,只要他们不伤害别人、自己开心就可以。”有人说到张柏芝、谢霆锋“命里相克”的说法,朱茵听闻嗤之以鼻:“那些东西不值一提。”

  昨天的拍摄地选在共青森林公园,朱茵穿着件宽大的孕妇裙,作出柔弱的样子。《暴雨梨花》里的陆华浓是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最红的女明星,戏外的朱茵则是一直走运的漂亮女孩。“陆华浓这个角色,按照香港人的说法叫‘摄石人’,她想尽一切办法在镜头前露脸,一个纯粹的机会主义者。”朱茵本人则不需要那么辛苦,“我刚出道时就已经被捧,自己却还傻傻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对我来说,做明星没有那么多辛苦和磨难。”

  用戏如人生来形容朱茵并不合适:“我演陆华浓的时候,同组的人常常会笑我,明明应该很辛酸的戏,我却把它变成喜剧,好在王晶喜欢那样。”王晶除了是《暴雨梨花》的导演,前阵子还重拍了《雪山飞狐》,两部新剧里,朱茵都是第一女主角,王晶太喜欢朱茵了:“朱茵的戏改了很多,因为她戏太好了,不停给她加戏。”(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