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范玮琪着婚纱嫁入新家 成立新节目做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02 新浪娱乐
范玮琪着婚纱嫁入新家 成立新节目做主持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不让男友黑人的“黑涩会”独领风骚,范玮琪也以“堂主”身份正式入主CHANNEL [V],带领二十多位男孩成立新节目“模范棒棒堂”。这日范范也以出嫁的形式嫁入到这个大家庭来。

  范范首次在公开场合穿着婚纱,被棒棒堂男孩扛着花轿载她进场,主办单位还出巨资租来热气球载范范一飞升天,只不过当天风太大而作罢了。

  活动当天刚好下过一场大雨,使得酷热的天气立刻变得凉爽很多,范范一直感谢老天对她太好了,但凡是户外的活动,老天都特别眷顾她。

  “模范棒棒堂”是以挑选优质的二十位男生,并以明星的姿态出道,经过淘汰、教学、训练,在节目中塑造成艺人的节目。有趣的是,节目刚好和范范男友黑人主持的“我要黑涩会”打擂台,不知道对于初次挑大梁的范范来说,会不会感觉到压力呢。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