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上海赶工不忘大S 曾被fans质疑踢出论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实习生 孙慧

  昨晚8点,神形稍显疲惫地周渝民出现在音乐频道《非常娱乐》的录制现场,为即将在沪开播的新剧《深情密码》宣传。

  尽管一天的忙碌让他疲惫不堪,但在节目正式开录前,仔仔还是抽空和大S通了一个
简短的电话。其实,随着他与大S恋情的逐渐明朗化,被问及两人的进展是每一次公众场合无法回避的问题。加上小S高调为人母的消息频曝,喜欢大S的人也希望这对荧屏情侣早成眷属。对此,周渝民也一直抱着理解和合作的态度,一直很大方地公开表示,两人正在交往中,感情稳定,但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但是,周渝民的合作态度却因为几天前一场不太愉快的新闻发布会而急转直下,由于当天在某地的一场发布会上,自始至终被“与大S进展如何”的问题纠缠,让他终于爆发,大叫:“我理解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所以也从来没有让经纪公司过滤所有相关问题,但也不能所有的问题都有关感情,这好像有点过了。”

  也许正是考虑到了仔仔目前的“接受程度”,昨天《非常娱乐》整个录制过程林海和周瑾对其与大S的感情问题只字未提,只是与仔仔交流了其成长和工作的点滴心得。也正因为这样,一向随和的仔仔逐渐进入状态,和大家交流了不少趣事,比如自己喜欢金庸,想挑战古装剧,但实在对自己的身材和“功夫”没有信心。眼看着朱孝天都要演楚留香了,因此准备好好努力,向兄弟们看齐。

  除了古装剧,仔仔对自己新主演的《深情密码》也颇有感情,因为该剧在台湾播出时人气颇高,网上点击率爆棚,他也因此以“越战越勇周渝民本尊”的网民发贴,本意是谢谢网友对自己的支持,结果竟没有人相信他就是周渝民,最后还被踢出了论坛。

  昨天录制过程中还有一个小细节也颇为耐人寻味,虽然主持人体贴地回避了有关感情的问题,但还是有现场的一位女观众情不自禁冲仔仔唱起了他和大S合作的那首《让我爱你》。仔仔吃惊之余,甜蜜而羞涩地低下了头,时不时地摆弄一下戴在左手中指上的那枚戒指。看来,两人感情稳定而甜蜜,又何须外人多问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