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情密码》记者会 经纪人耍大牌仔仔玩迟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2:20 新闻晨报

  原定于昨天上午10点45分在上海召开的新剧《深情密码》记者会,到了11:30才见男主角仔仔姗姗来迟,媒体当即放炮,而他却回答“毫不知情”。

  采访中,记者发现媒体的采访邀请函上10:45写得明明白白,但仔仔通过经纪人出示的行程表上发布会的开始时间确是11:30。原来,为了预热《深情密码》8月23日在音乐频道的开播,SMG影视剧中心特地委托北京片方与仔仔联系,安排了两天的上海行,期间除了
参加新闻发布会,还要参与4、5个电视栏目的录制,任务相当繁重。光是12日晚上,仔仔就录了三档节目,一直工作到凌晨1点。根据SMG方面的时间表,昨天早上的发布会原定于10:30开始,但考虑到仔仔前晚要工作到凌晨,临时将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同时通知媒体10:45到现场,以保证发布会准时开始。但是,对于这一安排,北京片方和仔仔经纪人却在事先没有提出任何异议的情况下,自行决定将原计划推迟1个小时,最后才出现了沪上媒体与仔仔在发布会现场针锋相对的场面。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正是这位自做主张的“大牌经纪人”也同时对仔仔的上海行提出了诸如机场专用通道、酒店专用门、私人贵宾室、豪华用车等众多“要求”,让邀请方不堪其扰。“有时候经纪人反而更‘大牌’!”相关人士向记者叹道。

  □晨报记者邱俪华实习生孙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